這已經是第三次來武藏坊來吃日本料理了
日本料理只是來宜蘭其中的一個備案餐廳
因為車行宜蘭一路上 表妹翻著美食雜誌一直碎碎唸~
我要吃這個 我要吃那個 我還想要吃哪一間OOXX的
逛水草農場時趕緊打電話訂位 女人碎碎念很恐怖的.....雖然不是唸我


下午才訂位沒訂到6點的吃飯時間 只有7點半的位子
回到宜蘭市區大約6點 先去宜蘭最大的新月廣場逛逛

連結----------------------去年初剛開幕時吃的晶英酒店吧肥-----------------連結



這是間倉庫 氣氛很好 假日都客滿要先訂位~






奉茶


小菜



我們點套餐 這套餐真的是有夠划算的 台北吃不到這樣的價格跟品質
以前480元 現在漲價為530元 不過一樣很不錯

套餐---生魚片




套餐-----蝦子的料理


套餐--------烤羔羊腿
很嫩又很夠味


套餐------烤過的魚下面襯茄子 淋上特製的醬汁


套餐---------魚干白飯


套餐-------炸雞塊
炸雞塊上面淋的是馬鈴薯打成的沙拉
很優~


套餐------蛤仔味增湯
套餐每一樣都很好吃 吃一吃也算蠻飽的
長毛也說 讚~~
表妹說 來宜蘭他一直想念"野夫炊煙" 下次吧~~~
安安就沒發表意見了 因為他整晚都是"沉睡的安安小五郎"


每個人都會有的甜點


另外點的 豆皮壽司
因為長毛一直說會吃不飽


生菜蝦捲
這個推薦~


炸牛蒡


散壽司
我吃日本料理幾乎都會點散壽司 能吃飽又吃巧

下面的醋飯超級多的 多的快吃不下 魚也都很青~


吃飽喝足 回家囉~


用手機看看雪隧的車況
OK~那就回家吧


武藏坊日本料理宜蘭店 (還有羅東本店 礁溪店)
地址:宜蘭市舊城南路縣府一巷8號 (新月廣場旁、宜蘭設治紀念館旁)
電話:03-9358855
官網:http://www.musashibou.com.tw/

連結----------------第一次的武藏坊---------------連結

連結----------------第二次的武藏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