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生日跟阿燕的生日剛剛好差了一個禮拜
所以每年都會一起吃個飯 過個生日吹蠟燭切蛋糕
跟老婆每過一段時間會改變口味換美食主題
前陣子是義大利麵 這陣子是牛排~~~
偏偏拜COSTCO所賜 牛排越吃越好 嘴也越來越挑


A-CUT餐廳位於國賓飯店地下一樓
先走過一段陰暗的階梯 讓心情先沉澱.........


ㄚ方現在常常孤單一人 所以拉他一起來~
ㄚ方也是牛排愛好者 之前才去吃了茹絲葵 今天又跟來A-CUT
安安???快回家吧


大門一打開 整個入口是個大酒櫃
我看上千瓶應該有吧!!!


這個包廂的牆是低溫酒櫃






進去侍者就拿個小板凳給我們放包包
這個服務 優~


老婆點了這個 今天就是要來吃乾式熟成牛排


這個好像也不錯 16oz份量還不錯


套餐的選項 多選一


下次找人一起來吃這個
38oz夠大~


我今天點了這個
16oz乾式熟成頂級紐約客牛排


林口球場的會員比賽 老爸有得名次禮品是3000元的禮卷
至於為什麼是國賓飯店的 因為球場餐廳是國賓經營的 所以就給國賓的禮卷
不過3000元不夠我點一客牛排 所以就拿出來點瓶酒大家喝~~~~


這張脫焦了~~~
最頂級的KOBE




酒單很厚一份 有看沒有懂
只有香檳類的我看得懂


也有配餐的酒組


紅酒不懂 白酒不愛
所以就來瓶香檳 好喝大家又能接受


VCP 黃標
便宜又好喝


今天餐廳就被我們兩台相機攻占了
拍到一個也有相機的侍者跟我們聊起相機經來






蘑菇卡布奇諾
太好喝了~滿滿的野菇味


法式洋蔥湯
口味很重 起司層次很豐富
用小鐵鍋裝著熱呼呼的~




由左至右的鹽巴
法國鹽之花 西班牙薰鹽 喜馬拉雅岩鹽 夏威夷竹葉鹽
鹽之花跟岩鹽我都有 不過今天大家公認西班牙薰鹽最對味~~~
看來我也要去買一罐回家


這刀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還是木柄的比較有質感
晶華的ROBIN'S還可以挑刀 這點更勝一籌




老婆的乾式熟成HARRIS RANCH 自然牛肋眼牛排


我的 MEYER自然牛乾式熟成紐約客


這塊是上蓋肉 也是俗稱的老饕牛排 是整頭牛最好吃的部位
三分熟不見血 不流汁......好厲害


超高超的三分熟


STAUB鑄鐵鍋


一口肉 一口烤大蒜
這乾式熟成的牛排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嗜肉者真的要來吃吃看~


肥油怎麼辦 切小塊配牛肉吃~這是老饕的吃法


失了魂的把牛排吃光了


吃完三分熟牛排後的餐盤 看看多乾淨ㄚ~
沒有什麼血水 真是高超的烤牛排技術ㄚ 厲害厲害!!


推薦的招牌甜點 巧克力舒芙雷
下面小鐵鍋整個是燙手的 熱呼呼的超超好吃的~


檸檬塔 吃起來有點泰國風味~
不過被我朋友說像煙灰缸.............








雖然說今天是兩個壽星過生日 但今天剛好是阿燕的生日
就先連絡了餐廳說要去過生日 所以就有蛋糕囉~


準備給壽星的禮物~
前一天高中同學大樹帶我去東區小巷子裡手創小店買的銀飾


裝著鎮定 內心在暗爽吧!!!


是條銀做成的小紙船 很特別又限量
網址: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


這種高椅背區坐起來比較有FU~




一出門就遇到遊行!!!
附近也沒什麼可以逛的 就去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馬克的窩 的頭像
    馬克的窩

    馬克的吃喝玩樂禁區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