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竣說:大胖!!!我們不要都只辦美食之旅,要走出戶外透透氣~~
所以上禮拜六ㄚ竣辦了個宜蘭的海鮮美酒兼透透氣之旅
不過因為要給人家請吃德國豬腳 之前又先約好了
所以這次沒有跟到走出戶外的美食之旅,沒喝到滿杯苦酒 ANYWAY
聽聞富利得利這餐廳便宜又好吃 還不收服務費 所以我就來了


餐廳本店在天母 我們今天來的是位於民生東路新生北路口的新店
今天很早就到了 附近沒有地方可以逛 早早就進去吹冷氣喝開水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工廠在生產食材 老闆放了兩個冰櫃賣食材
我也買了酸菜跟德國香腸回家當食神 至於德國豬腳 嗯~本人覺得SO SO


大概很早就訂位 我們安排的位置是二樓靠窗的位置 有稍微隔間一下的VIP空間
等著等著外面就下起大雨來了 下雨的週末夜格外有氣氛


望雨的女孩 我喜歡下雨的夜晚 老婆卻討厭下雨天


下雨中


重點還是要介紹吃的
我們點了烤雞套餐 德國豬腳套餐 綜合香腸盤 奶油蘑菇麵
套餐附沙拉.麵包.濃湯及任選飲料一杯
德國豬腳吃起來還可以但是膠質跟油質不夠


這個烤雞最好吃 鮮嫩多汁 不澀不柴 份量又夠


這個香腸不錯 尤其是起士香腸叉子插上去還噴汁出來 我就買這個回去吃


我們另外點 台灣釀造的6%精典啤酒及很特別的荔枝啤酒
是的 不是黑啤酒生啤酒是荔枝啤酒
還真的不錯喝ㄟ 適合女孩子喝 非常的香充滿荔枝味



荔枝姐妹花 左邊是大枝 右邊是小枝 做夥一起喝荔枝


我們萬能的政府什麼都管 現在網路上有介紹酒品菸品的文章圖片
要加上警語 有人已經收到衛生署的罰責公文 報告長官:我有加警語ㄜ

這兩個拍照真直接 不虧是已婚婦女 這張我也記得加警語


聊天時提到阿桐阿寶四神湯,肉包,肉粽 說到很久沒去吃了
本來要去EZ5聽歌 當下改成去喝四神湯啃肉包


雖然吃豬腳時已經吃很撐了 但還是點了滿桌的東西


老闆的當歸藥酒一定要加 我喜歡加一湯匙的量
這應該不會飲酒過量吧


諸位酒黨弟兄 我雖然人未到但是我的SAKE及酒魂有送到
下次來大口吃肉喝荔枝啤酒吧

太多照片了 請按這裡看其他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