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要有個方向 香港 就是我們的方向 玩樂就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4月份旅遊是去南投 回家路上阿竣提起要去香港 酒鬼馬上附和
所以這次5月份旅遊多虧了阿竣的建議 酒鬼的附和 老婆的安排 我們才可以成行
做朋友15年來頭一次一起出國 雖然只是去香港兩天 不過也是爽啦


5月25日星期五下午 早早就把公司的事情都處理好 等著下班去機場
不過到了下班前半小時再也按耐不住 辦公室門一關 就先下班
先去接小萍再去接阿竣 路上跟小萍密謀要整整散散漫漫的阿竣

一路上車流算順暢 從五股工業區接到阿竣到機場停車場才花20分鐘
在第二航廈地下室停好車打給嘟嘟房的服務中心 通知來接我們去第一航廈




到了機場發現太早到了 櫃檯根本沒人 旅行社人員也偷懶沒來
要我們自己去華航櫃檯拿登機證 等到七點終於等到開閘




拿團票的登機證


少兩條筋的阿竣沒事也扭到脖子 還穿的很像大陸仔 這幾天就稱他阿陸竣
我們騙他沒有他的護照 不過我一直忍不住偷笑 還好他還記得護照在我這
所以這一次沒有整到他 難得在重要時刻有他清醒的時候




我們的晚餐拖到快7點半才到貴賓室吃 刷中信卡當然要享受啦
除了機場停車 還可以使用國內外貴賓室 不過貴賓室要取消了








這裡有不少酒可以喝 跟酒鬼喝了幾杯 在此感謝小媳婦的倒酒
哦~~~~忘了賞你小費了 我叫你老公晚上多15秒青狂好了




晚上人不多 還有個阿婆卡到食物吧 嚇死人了


這裡的現煮牛肉麵真的不錯 後來一直去要湯喝




自己把蒸餃丟進牛肉湯內 變成牛肉湯餃


酒鬼一直唸要再吃一碗 不過到底有沒有再吃一碗呢? 小媳婦是煮給自己吃嗎?


貴賓室有提供淋浴間 我們阿陸竣要去洗個澡


事實證明 土味是洗不掉的 洗完還是阿陸竣


免稅店內的太陽眼鏡展示區 先學學古惑仔 被小姐阻止拍照


我們是最後六個上飛機的 這好像是我的傳統 每次都很慢上機


離開寶島台灣了 剛才吃太飽飛機餐根本吃不下




看血鑽石看沒一半就到香港了 回程時繼續看 結果也沒看完 要再去租DVD了


香港到了


終於到香港了 等下飛機 這應該是真的吧 同學15年頭一次一起出國




飛機停很後面 還要做很久的電車才可以到 機場真是大






今天人不多 一下就出關 行李也很快拿到
先去買機場快線車票跟八達通卡




不能轉動脖子的阿陸竣


出發吧~~ 路不走永遠不會到 夢想只是想永遠都只是夢想
大家一起勇往直前吧 開始我們的第一站 香港


機場快線票價不便宜 不過對我們來說 時間就是金錢


寬敞舒適 大約20幾分鐘就到中環那裡的香港站




到了香港站 轉搭地鐵到灣仔 後來知道坐TAXI不會很貴
下次來多搭的士 不然每天一直走路










聽到嘟嘟聲 停低你至精 這幾天車站一堆警語 大家一直再猜
經查明後 意思是說 聽到電車要開的嘟嘟聲 停下你的腳步是最聰明的


出地鐵站 迎面而來的是潮濕悶熱的熱風 比台北還要悶熱
一段路走到住宿酒店 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答應老婆秋冬還要再來 打死都不能夏天來玩


我們的芬明酒店




XXX~~台灣的東西南北旅行社居然沒給我們訂房 半夜12點怎麼打回台灣處理ㄚ
只好自己先付錢再說 東西南北這麼大家的旅行社居然搞這種烏龍 太扯








入房後花了我一堆漫遊的國際電話費 透過在台灣的佳燕妹妹
先聯絡上當初找的旅行業務 透過業務聯絡上東西南北小姐
最後半夜快2點東西南北小姐打來說 明天他會處理好 X的~~~
在此感謝佳燕小妹妹那天的晚睡及奪命連環Call 事情才可以早點解決






我想要用衣櫥裡的數位金庫鎖東西 不過居然少一顆電池
打給櫃檯 先生跟我說 明天早上8點才可以幫你處理哦~~
路口沒有7-11嗎 不能先去買一下一顆3號電池 XXX
是我要求高嗎??? XXX~~~



這次拍了1107張照片 網路相簿裡是挑出的重點照片
遊記這裡的是重點中的重點照片
更多沒營養的照片請改天見面再看

其他 香江大暴走第一天 的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