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看過最好的演唱會 或許也是這輩子最棒的
很多人沒有聽過AM到天亮這個團體 但團員都是響噹噹的人物
團長是金曲警察歌王陳建年 紀曉君 巴奈 浩恩家家..等等
我有找很多人一起去聽 但只有同好中人酒鬼夫妻檔有這般素養
天 下著細雨 心 如狂風暴雨般的激動.........


演唱會在淡水竹圍捷運站旁的淡水生態農場舉辦
我們大約5點多就到了 本來是想先吃晚餐再進去會場
結果會場在淡水河邊 車子停進去後 走路根本走不出來


好在現場有 小米酒 及原住民石板烤肉 不過都是肉肉肉


超好喝的小米酒 山豬肉香腸 石板馬告山豬肉 紅豆拌飯
這個馬告山豬肉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石板烤肉


買了一瓶小米酒跟酒鬼乾杯 爽~~~真的好喝
但是很甜 沒有熱炒配 少一味
聽沒三首歌 就跟酒鬼喝完了 有熱炒配 應該可以喝一桶

不過不是只有我喝 台上的人也是邊喝邊唱歌
台上還有烤肉 煮熱湯 泡茶 邊唱邊吃ㄟ~~~~
前一秒還在吃肉 下一秒嘴巴一擦馬上唱歌 真的傻眼
重點是 原住民都是鐵嗓 邊唱邊喝茶喝酒吃油膩的烤肉
不像那些偶像藝人只會說"我感冒 所以聲音出不來"


大投影幕放著目前婚禮一定會有的"成長回顧史"
這讓我想起當年曾幫果凍阿燕搞KUSO版的回顧史
但是生性保守的兩個人不敢現場放.....我 難過到天亮
這張圖片是陳建年於今年元旦畫的AM家族 真是多才多藝


雖然下著雨 大家穿著雨衣 鋪著塑膠布坐在溼答答泥土地上
每一首歌都有背後的故事 以往只是聽歌 欣賞旋律音韻
現在聽著演唱者述說著寫歌的動機及意義 我才開始用心聽歌


這兩個 一直聊八卦~~~~ 後半段有開始用心感受演唱會
這不是一場演唱會 是場朋友的聚會 大家高興唱歌 高興聊天 沒有特效沒有煙火


半夜12點 昇起營火 由長老起火 旁邊的女生在吟唱原住民的歌
現場鴉雀無聲 只剩火堆的木材爆裂聲及另人感動的歌聲
站在旁邊的我 被那種莊嚴神聖的氣氛搞到都起雞皮疙瘩




這是巴奈 站在他旁邊聽著原音 感動~~~~~
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誰 最近星光幫梁文音有唱他的"流浪記"
這應該很多人有聽過 不過聽過原唱 你應該會哭




昇火儀式完後 開始比較輕鬆歡樂的歌曲跟舞蹈




原住民真的很會唱歌 更會搞笑 尤其是團長陳建年 根本是搞笑團長


最後 唱著歡樂的歌曲歡送大家


難得會露臉的小媳婦 不騎車 不吃熱炒 不陪喝酒


依照慣例 酒鬼趕著回家 不一起吃個宵夜
所以回家後跟老婆去麥當勞買漢堡炸雞吃
有24小時真好


新口味


想了解這些歌手 請找角頭音樂出的專輯
真的很棒 當然囉 也可以來我家聽
因為最近又斥資上萬元升級音響系統 歡迎來踢館
所以來我家 除了 音樂 美酒還有我老婆的滷味

這禮拜有陳奕迅的演唱會 不過...又找不到人跟我去
唉~~~~ 最近都被放鳥 被徹底海放 跟主任一樣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