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追夢人車隊遠征日月潭 順利完成環潭任務
雖然人還是少了一點 但車隊總算恢復一些人氣
車隊少了兩員大將 阿竣跟疤爹 一個換尿布一個拉水屎
但他們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下次遠征希望不再拉水屎
環潭後緊接著是這星期日的BIKE DAY一起前進總統府吧


因為哥哥要上直排輪課 所以中午送小朋友回林口後才出發
跟洪哥一起搭他的車前往日月潭 下午出發的好處就是不會塞車


從水里轉台21線爬往日月潭路上 很多鐵馬騎士在爬山路


我們的民宿在水社街道上 生活機能方便 離活動會場也近
大家集合後騎車先去暖暖腿 租了兩台電動機車載小朋友
三小時三百元整 下次來明潭玩 我也要租這種機車來環潭


跟酒鬼約在湖堤旁相會 雖然酒鬼沒有跟我們一起住 一起玩
而且跟ㄚ竣預料的一樣"騎完就回台北...."
但是人都來了 就夠令人感動

我們不會忘記阿竣的 少了你 今晚我們都沒有酒可以喝


最令人敬佩的老爸 全家總動員ㄟ~~~~我服了你


耍智障..........


胖昭:輪胎氣不夠 我要打氣
隊長:我有落地型打氣棒在民宿 回去再打
胖昭:我姊夫車上有一個TOPEAK一千多元的CARBON打氣棒
姊夫:拿去用
(使用中 咻~~~~~)胖昭:幹~~~氣全漏光了
姊夫:ㄚ咧!這我也不會用...........
隊長:拿我車上這隻用吧!!!隊長這隻才是最強的~~~~


辛苦的媽媽 都是有人為了那1秒害的


過隧道後就是下坡路面 不送了 回去吃飯先


酒鬼莫名的堅持 那個套就是不拆 這樣怎麼跟地主一樣會生




回民宿吃飯去 隊長帶了一條大WIRE鎖 一堆車 看不出來裡面藏有十幾萬的車吧
果然鋒芒不夠強 跟一堆車擺在一起 完全看不出來 阿~~~~落漆啦


跟ㄚ竣一樣的R1不過是黑藍色的 有沒有注意到椅墊超超高的
還在猜那個人有多高 結果隔天看到一個快180的長腿瘦妹騎走
車一樣 腿不一樣


這才是環湖的王道


老婆:明天我也要騎這台環湖
隔天真的不少人騎這台環湖ㄟ~~~


新的遊客中心


晚餐吃合菜 這是明潭的名產奇力魚 至於總統魚(曲腰魚)太貴吃不起


一桌3000 菜色不錯 白飯吃到飽 菜量很多 都是當地山產野味 有便宜到


胖昭指定要點的炒箭筍 真的賣像超好 但是吃起來...........跟初戀一樣的青澀


還有砂鍋魚頭 太大鍋 少了人肉廚餘機酒鬼的後續清掃 吃不完


吃飽走人 一人400元


回去開車準備去看螢火蟲


先跑去向山停車場看 量太少 又跑去伊達邵對面山路上看 量也不是很多
可惜~~~


看完螢火蟲 來去喝咖啡 湖邊有星巴克


老婆一樣點抹茶拿鐵 我喝星冰樂
坐戶外喝冰沙看湖水 好冷.....


民宿旁邊是按摩館 喝完咖啡輕鬆一下
15分鐘的上海足浴有泡腳跟頭頸肩按摩 250元
50分鐘的腳底按摩 600元
老婆去按全身一個小時1000元


舒服~~~~


爽~~~~~~痛


這個人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