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貼太多美食文 本來要休兵幾天不貼文
但昨天胖昭問說 哪裡有好吃的日式炸豬排 只好上陣續貼
介紹幾間他都說不好 這麼挑嘴???難怪跟我一樣胖
那就介紹一家 頂港有名聲 ㄟ港兇出名的....卡滋丼
不過 不好吃不要罵我 因為店家好像換老闆了???


上星期五下午 去要台北市的國泰醫院收貨款
而國泰醫院的後門有一家小小家的豬排店
是每次去收錢或是維修後要去打牙祭的地方

店家小小的 座位也不多 店員都是日本年輕人
豬排好吃 配菜也好吃 飯湯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  飯後還是很純的抹茶冰淇淋
每次去吃都充滿了感動離開 總是另人念念不忘


因為收錢早 所以在附近晃晃等開門 等開門的時候
怪怪的 怎麼生意清淡 而且菜單都是拉麵?????
問了服務生 才知道老店這裡改成拉麵店
豬排店搬到安和路跟仁愛路口 但一樣是同公司的

又走到豬排店那裡 原來是這家ㄚ
當時裝潢時有看過 才在想是什麼餐廳哩


剛好一開門就來 所以空蕩蕩的 爽~~~不用排隊
旁邊是晃士家麵包店 不過麵包看起來不好吃
這真是高招 吃完豬排順便帶麵包回家


最近腸病毒肆虐 飯前要洗手
這空間真是小ㄟ 我還要側身進入撇尿
整個就是不順 很不暢快.....


以前的風格像是日式食堂 現在的裝潢就比較像餐廳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過一會整間客滿 但是沒有以前老店門口要排隊的盛況

服務生都是年輕妹妹 穿著浴衣YUKATA(類似和服的簡化版) 很制式的服務
懷念以前日本小夥子穿著日本潮牌衣褲頭上綁白毛巾的熱血服務 及 櫃檯日本妹的輕聲細語


先上小菜 磨缽


磨芝麻中


加入日式豬排醬


上次請疤爹吃日本料理時 看疤爹用的筷架  用裝筷子的紙袋折成的
還不肯教我ㄟ 只好看圖說故事 自己折折看 有七分像吧~~~~


另外點的 蔬菜可樂餅


起司豬排跟里肌肉綜合套餐
因為用手機拍 所以不清楚  很奇怪.........外面麵衣吸滿了油
吃起來油滋滋的.......很鳥  而且肉也沒有肉汁
反正一整個怪  所以我才懷疑是不是換老闆


哥哥的炸蝦套餐 白色塔塔醬好吃


我的紫蘇豬排捲 跟哥哥要吃的日式炸雞塊
紫蘇捲整個難吃 日式炸雞塊薑味入太重
所以整個懷疑 老闆是不是換人了 只是買招牌跟技術 但精髓沒有學到


無限量供應的味增湯


飯後冰淇淋跟抹茶  以前的超濃郁抹茶冰淇淋呢??????????????


吃完帶著遺憾離開 各位不要說我有吃還嫌  畢竟是花錢的不是吃免錢的
三個人花了一千多元ㄟ  宸董常說:錢花了 就要好服務 不行就打槍

列舉以下吃過的豬排店 個人評分好惡也是我的好惡 僅供參考~~~~
先來連鎖店
知多家 大眾口味
福盛亭 比知多家好 白飯味增湯無限量
御錢殿 比前兩家好 但是白飯味增湯要錢 菜絲不用錢而已
勝博殿 老婆帶他媽去吃過 他說好吃 我沒吃過不評論 日本連鎖店台灣分店

再來是單獨的店家

西洋亭 很好吃的豬排店 在天母 不過聽說也換老闆了
東洋軒 稍有油臭味 在建國北路上
晃士家 雖然感覺不一樣了 但還算是好吃
藏月 和平東路上 一整個不好吃
橫濱浪漫館 好吃 他的豬排三明治買來看電影最好
杏子 沒吃過 不過評價很好 ㄚ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