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店待了一會 整理一下行李後就要出門去有名的Moon Bar看日落
Banyan Tree悅榕是有名的五星級飯店 所以儀穿著容要求很高
雖然來泰國都是穿涼鞋短褲跟T恤 但還是有帶正式的服裝 不然在門口就會被擋住
請飯店叫了台計程車直達悅榕 35元起跳 才61元就到了 可見泰國TAXI多便宜
結果司機沒零錢找大張的500元 還請Doorman幫忙換零錢




Moon Bar要先搭電梯到59樓 然後再爬兩層樓梯到61樓


悅榕飯店 全球連鎖的超超高級飯店
有機會 我要去麗江古城住悅榕莊 
因為我想去的地方有幾個 麗江古城 吳哥窟 新疆 蒙古 其實就是攝影路線啦~~


這麼高 老婆說他開始頭暈了@@


曼谷還有另一有名的是Sirocco & Sky Bar 但是那裏不能拍照 不能拍照就無趣啦.......
還有一個更高的77樓的大樓可以上去 不過這裡Moon Bar就不錯啦~~
本來有預定第六天晚上要去Sky Bar 不過後來就懶得去 因為住到一間可愛的小旅店不想出門


上面有餐廳跟BAR 我們選擇BAR這邊 因為一杯Cocktial 200元就有 就可以享受無價的景色
去餐廳一個人少說也2000以上




5點多來 還沒有很多人 位子可以任選 我們選了正對日落的沙發


中間通道的高腳椅也不錯 只是剛好下面都是抽風機吧 很吵很大聲 一點都不舒服


另一邊的餐廳 有看見左下角那個人拿的大東西嗎 那是菜單 很大很重 因為我看一個小姐拿到居然手軟滑掉
因為聽說因為怕風大把菜單吹走???


在這工作很刺激




老婆點了杯鳳梨汁 我點了杯SEX ON BEACH 好喝~~ 零嘴是附贈的


悅榕的標誌


飲料500  
跟老婆的回憶...無價


亮點是月亮










真的要早點來 天一黑就一堆人出現擠滿整個露臺


餐廳的人就少多了




不過在這吃飯也是種特殊的體驗


曼谷有名的塞車


肚子餓了 離開吃飯去


回望悅榕


走路10分鐘就到夜市 旁邊也是地鐵出口




很大的一個室內用餐區


最前面有舞台不同歌手樂團輪番演出


一邊都是賣啤酒 另一邊都賣吃的


要先買糧票 用不完可以退回
這讓我想到高雄旗津的萬二萬三海鮮 也是先買糧票去換糧


因為是觀光夜市 所以有圖片 有英文對照 而且店家都會流利的英文


換糧中


豬頸肉 就是我們說的松阪豬 看到馬上來一盤


專賣涼拌跟炸物的店


叫了芒果絲沙拉 不是青木瓜歐


炸豬肉飯 炒河粉 芒果絲沙拉 烤松坂豬
今天就沒有喝東央共了 因為太熱喝不下去 不過還是有打包回飯店吹冷氣喝熱湯


還外帶了芒果糯米甜點


蚵仔煎


到處都有的泰式調味四寶 這裡是加強版多了幾種調味料


很辣的啤酒妹 本來要跟啤酒妹叫瓶泰國啤酒SINGHA或是CHONG
結果一個啤酒哥幫我拿餐具 不好意思下只好叫他的墨西哥CORONA加檸檬...........


吃完~~~~按摩
1小時250元 包含腳跟頸肩頭


回飯店已經有服務生來開床
也貼心的在床頭放礦泉水及把電話及便條紙放在床頭
連拖鞋都放好 那白布是因為怕拖鞋黑地毯黑找不到拖鞋


還有兩個COOKIE


老婆在看旅遊書跟地圖


我開始我最重要的工作 打包我的酒瓶軟木塞框
之前在華欣買時只有用酒箱的薄紙板先包起來
到TENFACE後 我在跟管家要了更大更厚的紙箱跟工具膠布
很確實的把我的軟木塞框包裝好~~~~~~事後也很安全完整的保護好到家


這三瓶泰國皇家御用紅白酒 也一瓶瓶用衣服褲子捲起來在行李箱中間


老婆指定要的芒果糯米甜點 Mango and sticky rice

晚安泰國 這是我們七天的第四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