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居落成的章魚哥受我啟發也想弄個真空管音響系統宅在家用
本來約好星期四要去仁愛路上的某家音響店看DYNAUDIO
因為我也慢慢在看新喇叭 畢竟目前的系統碰到瓶頸 想要突破
要先感謝幫主夫人阿燕的大恩德 您是好人~~~自己帶妹妹去打預防針
然後讓幫主改星期五跟我們去吃牛肉麵聽音響 今天先去聽PMC的喇叭


下班後 把小朋友先送去姑姑家 畢竟帶這兩個去音響店不是好玩的.....不然等一下要買一堆壞掉的音響回家
本來是要去仁愛路聽DYNAUDIO的 不過老婆突然說想吃老龍牛肉麵 所以問問其他人意見
大家都說好~ 所以就先去吃牛肉麵 而越點也剛好在老龍附近 所以今天就先去越點聽聽看PMC喇叭


今天沒有辣椒小魚豆干.........................
問老龍杯杯怎麼沒有豆干
他說早上有電視台來採訪拍攝 然後他們吃一吃後把整鍋的辣椒小魚豆干用400元買走了.......
靠~~是哪一家電視台ㄚ  至少留個一盤吧


這是正常版的川味牛肉麵 上面會有一層老龍自己炒的辣椒油
真的要加這辣油才好吃才香 不過這不會辣是微微的麻舌 但是很香很香~~~~
這蛋花是另外加的  這碗是下一屆的泰山鄉長候選人的大碗牛肉麵


也是紅通通的紅油抄手  大家看到都頭皮發麻~~~~不過在本人強力推薦餵食下 
每個人都稱讚!!! 真是香!!! 餛飩大顆超滿意!!!


不給我們吃牛肉 說吃牛肉不好的章魚妹 結果自己喝一碗牛肉湯  他才是今天吃最多牛肉的人
牛肉哪裡不好  看龍杯杯80幾歲了還可以3.4點起來殺牛熬湯 摔斷大腿後還一樣照常煮麵
這就是天天吃牛肉的好處~~~~~~尤其還是台灣黃牛肉


我的麻醬麵
我都會淋一些牛肉湯進去 雖然說這樣會變稀麻醬會少一點香味 但是多了牛肉味~~~~


住泰山最遠的5點多就先來我家找我了 在新店上班的也準時到達
那個住最近 下午在家睡覺的人.............還這麼晚來


吃完大碗的熱騰騰牛肉麵後
不爭氣的流下整臉的GAY汗珠.................


果凍~~~清空
原來果凍已經來吃第四次了....真的是惦惦吃四碗公!!!
因為以前帶阿燕來吃過 所以阿燕才會帶果凍來這邊吃麵   
不然你還真的以為你老婆這麼厲害可以找到小巷子裡的牛肉麵店


鄉長候選人~~~~清空


我的~~~沒清空 
因為一桌人都不給我喝..........我要感謝各位嗎???


章魚哥~~清空


清空 代表對廚師的尊重
我是沒有條件去清空 不然我是很尊敬龍杯杯的!!!
我也信守誠諾 來的人就請客.....龍杯杯說:今天大請客ㄡ~~~


今天說好一起飆機車 因為預訂要跑兩家音響店
結果越點老闆讓人太舒服 害我們賴著不想走.....就一直待到10點多才回家
一起騎機車 真有以前那種年輕人的熱血夜遊的感覺!!!
下次要去那邊 在一起騎機車出門去玩


口碑店
不是走很高價的路線 但都推薦好東西
老闆整個態度跟學問讓人很舒服~~~
這裡是果凍幫主除了光華商場之外最常來的地方


之前是小小黑黑的小店
搬家後 明亮~~~空間大~~~擺更多設備


喇叭牆 從幾千元到幾十萬都有
至於幾百萬的那種喇叭 就要到微風旁的日月去了


就坐著聽老闆上課 一台台聽 一台台試
老闆不囉嗦 不會拒絕 更會自己一直推薦音樂 是推薦音樂ㄡ 不是推薦器材
真是高招ㄚ~~~~




自己帶了一些常聽的CD來 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音響有多爛


聽海莉的最新專輯
大約10年前我就開始聽海莉的歌
以前說海莉 10個有9個不知道是誰 但自從他在高雄世運演唱後 10個有9個聽過
本來今天大家約好說要一起去國家音樂廳聽他演唱的.........不過 票...........賣完了!!!
所以最好買套好音響回家聽  經本人推薦後 鄉長夫人也煞到海莉的歌聲  趕快去買全套CD回家吧


章魚哥要買的PMC小型落地喇叭
喇叭 一吋大一吋強 不過也不能太大 要合適才正確
但是銀子夠的話 能大就大
喇叭恆久遠 一組永流傳


老闆也是喜歡管機的人 這台是台灣的管機 出力只有28W 所以推大喇叭有點不夠力
但推一般書架型或是章魚哥要買的小型落地喇叭 措錯有餘了
至於我那台是45W的 有人可能會說有些AMP有幾百瓦ㄚ
但管機天生瓦數小 但是那種溫暖的FU是才是最重要的


換聽我帶來的電影原聲帶"黑鷹計畫" 怎麼聽都覺得少一味 低音沒有整個沉下去的感覺
老闆突然興起說 給你們聽聽600W晶體機的超大推力吧 保證低音讓你們聽到爽
所以換上快50萬元600W的後級擴大機 去推30幾萬的喇叭
真的只能說~爽
不過一樣的設定換聽江蕙..........整個鳥掉   所以又馬上換回28W的管機


換黑膠上陣 
迷人ㄚ~


舒服一整晚的一群人
看看坐在皇帝位的是誰.............這才是真正的總管大人
鄉長夫人說他最近迷上歌劇 所以需要一套有水準的系統讓他在家聽歌劇聽音樂聽海莉
所以.........鄉長不要太白目 為了霹靂車3.4.5.6.7.8.9號  銀子就灑下去吧!!!


一套等同一台小轎車的黑膠唱盤機
我問老闆說 怎麼幾十萬的機器就這樣丟著 至少拿個罩子蓋一下吧
老闆說 你看路邊的雙B車有人蓋棚布嘛??? 國產車才在蓋棚布怕髒吧............
真的 老闆你說對了 我真的不了解有錢人的想法


耳擴
最上面那台的是一顆木塊去挖出來的 很漂亮~


黑膠牆


洗黑膠機


i-POD音響


今天~~~爽
我想大家的思緒就像這團線一樣的亂..............想買的買不起 買的起的不知道怎麼買

期待過一陣子 人人有喇叭 戶戶有音響
假日就輪流去每一戶人家鑑賞 然後一群人會一起去佳佳買唱片
長毛說: 一群人一下玩槍 一下玩鐵馬 一下又玩魚缸 現在又要開始玩音響嗎???肖ㄟ........
我們是一群愛音樂有FU的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