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兩晚現代的成大會館 第三晚應該換個不同的飯店
找到一間很特別的旅館 一間老旅館改裝成的設計旅店
一個崇尚並推廣"人文與設計"的設計團隊造就了這番光景
就這樣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待在旅店裡 不是睡覺不是看電視
下次去台南 我還是會去那邊待著 不只住宿 還是體驗~~~




米袋的軟骨頭


我們的是樓中樓房 一樓是客廳跟廁所 二樓是房間


老木櫃


裡面是金庫


衛浴設備也都是世界名品




除了感謝函 還有送古老番薯簽跟彈珠汽水


麻布袋懶骨頭




桌子的電燈壞了 自己就修一修吧~~~~誰叫我是黑手底
太久沒弄魚缸類的手工品了.......手癢


噹噹~~~~大放光明


裡面的鋁窗是舊的 外面有增蓋凸出去的窗格
我想應該是為了防風雨吧 不然老窗戶應該會漏水還是什麼的




很舒服的床跟羽毛被








你我他之家的雞翅 被小朋友吃光 我只吃到半隻雞翅








手繪的一些台南古蹟


樹桌 因為延伸出去的桌子外有一棵百年古樹


交誼廳 有電視 電腦 咖啡跟茶 當然小點心也是有的
每個家具都是設計品


吧檯
要喝茶喝咖啡 就從這邊拿杯子 然後自己處理
茶包都是TWINING 咖啡不是膠囊咖啡不然就是粉狀高壓過濾式的




晚上要出去覓食
這是西市場的香蕉倉庫 目前正要整修






我們去了最夯的花園夜市
人真的有夠有夠多的~~~~~~
人多的排不到隊 人少的又不敢吃 真的很尷尬


就這樣邊下雨邊逛夜市 被人潮推著走


買了一些小吃的回旅店去看書泡茶吃
這是夜晚的樹桌跟文藝美少女


還有免費的洗衣




我愛杏仁


文藝美少女完 換 憂鬱美少女


晚上旅店還有甜湯歐




舊鐵窗大利用




公用廁所的磁磚是復古拼花磚


夜晚的佳佳西市場旅店


這就是延伸出去的樹桌
文藝美少女正在桌子的另一頭啜飲著熱茶










當年的椅子 重新整理再利用


很喜歡櫃台的這個透明馬賽克磚
下次家裡廁所整修 我想換這種


細胞椅 貝殼燈


服務人員都很年輕有活力 很親切誠懇


這是金屬桌跟金屬椅
翻沙出來再拋光吧








2樓的小天橋


這是金屬




很多地方就保留原味 或是原貌沒有用現代建材遮掩住




敲一半的磚牆


台南難得的寒冷下雨夜晚





老屋欣力 JJ-W佳佳西市場旅店 台南


2010府城行春 佳佳西市場旅店 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