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了一趟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辦商標展延
辦完~ 也沒事情回家太早 吃飯也太早 先去晃晃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PASTE癮又犯了...需要解毒
本來是要去雅朵解毒的 不過剛好某人打來問我這顧問
這顧問真不好當 沒事就會接到電話問車問路問人問XXX


先說說為什麼要跑智慧財產局的事情:
接到很多專利商標事務所的電話
內容都是說 公司商標要到期 要辦展延
費用都是7000-8000辦到好 老媽說以前都是給人辦
想想 之前衛生署搞醫療器材認證都能自己辦 再自己辦辦看
上網查 下載文件 不懂得打電話去問
最後4000元搞定!!! 代工費要4000元 真的賺很大ㄟ~~~~~

很多公家文件或手續 很怪 都要搞得老百姓不會辦
要找外面代辦的 政府不是收我們稅金嗎 總統不是我們選的嗎
公務員不是拿我們繳的稅嗎 那為什麼都要搞得很不便民???

辦完商標展延後 並且改了N年前更改過的公司地址
先去找個地方打發時間 然後吃晚餐
還好中午有這通顧問電話 所以知道今天店長不在
少了店長 吃起麵來滿口無味 所以今天換口味


今天有點熱 吃冰淇淋先 下午就在國父紀念館BIGTOM打發時間


沒在公司 一堆電話全部轉到我手機 沒有台商務手機真不方便
HTC LEGEND? 沒錯 我要買 阿竣也要買 還有人要團購嗎?
不過我朋友跟我說~~~~5月中後再買 為啥???不能說的秘密.......
不是跟新機DESIRE有關~~~ 想買之前 先打給我



BIGTOM的冰淇淋真好吃 不會很甜很膩 而且黏黏的很像麻糬口感不錯


騎樓應該開快10年有吧???很久很久以前有吃過兩次
印象中是很平價很快速的義大利麵店 而且吃起來像吃湯麵 都是湯
因為高中同學大樹說他都吃騎樓 我推薦他去吃雅朵 所以我先去吃騎樓看看


今天點了 凱撒沙拉 蔬菜湯 蘑菇湯
騎樓肉醬麵 波多尼亞肉醬麵 鯷魚蘑菇麵




自助式




很小碗的蔬菜湯 湯裡一個大菜花


凱薩沙拉
不是凱薩沙拉醬的味道


這盤是老婆專屬的 因為她說她要減肥
可能是下個月要開高中同學會吧~~


奶油過多的蘑菇湯


算一算也不便宜ㄟ~~


騎樓肉醬
牛肉豬肉混合的肉醬 有加起司
還不賴~


波多尼亞肉醬
只有豬肉 蕃茄味比較重


鯷魚蘑菇
香料味太重 吃完很膩


義大利麵這樣吃最好吃
真的~~捲成一坨跟像吃湯麵夾起來吃 口感完全不一樣

先挑起一些


捲成一坨
ㄟ~對我來說太小坨 再加強


我捲捲捲


這才適合重量級的我


完~~
基本上個人還是推薦雅朵 口味走向就有差 雅朵香料不過重 尤其手工麵條更是正點
重點是 白開水有正妹臨桌幫你服務~~~王道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