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車子壞東壞西 冷氣不冷 底盤摳摳聲
不過上班都騎機車 近距離也都是機車代步 車子很少開
本來是想能開就開 但是8月保險要到期又要付車子稅金
所以決定把車先賣掉再說 反正家裡還有車可以先開
周六吹冷氣到中午才出門 中午出門才會越玩越不熱


中午出門先去蘆洲吃切仔麵
這間是堤防邊成蘆橋下 以前阿六的舊店
這家沒有上次鍾董帶我去蘆洲市區吃的好吃


那個炸肉不錯


像切碎的爌肉飯




然後去淡水找阿哲看車~RAV4
開慣休旅車 開轎車就怪怪的!!!
ㄚ~~~不會買新車 隔天就被召回修理吧
從ALTIS到LEXUS無一倖免


這個海灘有點奇怪
都是男生 還都是穿小三角的肌肉棒子...........




太陽太大 天空都過曝




這叫澡礁


不能說的秘密
天空又過曝了 或許改天該試試HDR 雖然我很反對HDR但這是趨勢吧???




有比基尼外拍
上面一組紅色比基尼 外衣已經拍到脫掉的階段
下面一組白色比基尼 已經拍到露肩膀的階段
一群人就上下跑來跑去 我是覺得去MOTEL拍更好~還有冷氣跟浴缸濕身秀




這裡拍日落不錯 找一天來拍日落
拍完就直接殺到老孫牛排40oz


原來可以用石灰殺章魚哥~~~那荷蘭隊應該用石灰把保羅殺了




本來要去基隆吃粿仔湯 古早乾麵 跟 豬頭骨肉湯
不過車子過金山市區時 突然看到邊界驛站 看一下沒人排隊
問小朋友 要不要吃牛排~~~~ 問老婆 要不要吃牛排~~~~~~
所以就迴轉 停車 進去吃牛排


邊界驛站 三芝本店假日攤通常要提早一個月訂位
不過這間萬金店 我5點半來裡面還有1/3的空位
所以想吃的人 可以來這邊吃40oz 不過還是建議要訂位


點好菜 6點時就客滿了
這間是個超超大的帳篷 不過冷氣很強很冷 連我都覺得冷~~
冷得很舒服 缺點是.....牛排容易冷掉


今天章魚哥說要去騎車 這麼熱的天氣還去騎車~~吹冷氣吃牛排多好ㄚ
因為戰友章魚哥沒來 所以點40oz沒辦法吃完 小朋友也不想只吃牛肉
所以我就點20oz的加厚特級肋眼牛排 1160那種


老婆說要吃漢堡 上次吃過招牌漢堡 今天換點580元的墨西哥灣蟹牛漢堡餐  580元~還真貴ㄟ


48oz 這是隱藏版嗎


地址電話如下 建議來萬金店 比較好訂位
而且從台北走北二高來很快 我是都從德安路交流道下
走外木山切到萬里外環道 不會塞車在基金路上
走外木山又可以順便看海




沙拉醬有千島跟鄉村醬  鄉村醬比較好吃




德州生啤酒 很甜~~大口吃肉就要大口喝酒
店裡也有賣紅酒 還有熱紅酒~~


冰紅茶 可樂
店裡只有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  有誰可以一直喝熱咖啡配牛排的???


美味蟹堡
薯條一樣好吃 又酥又長
有生菜番茄跟醃黃瓜可以夾漢堡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不夾配料


美味蟹堡一半幾乎被弟弟吃掉 然後他又自己吃一客小牛仔牛排


這就是蟹老闆的美味蟹堡
口味挺特別的


我的20oz肋眼牛排
配菜都很好吃


牛排就是要厚 後才有肉汁 才有嚼勁
這是大隻的叉子 看看有多厚ㄚ!!!


先把周邊的肥油切下來 然後切碎放到盤子旁邊
然後一塊牛肉配一塊肥油 這才是老饕的吃法~~~
不想吃肥油的也沒關係 拿肉去搓一搓肥油也很美味




小朋友的小牛仔牛排 限12歲以下者點用
牛肉不小塊 也有一定厚度 一客160元比外面牛排館2.300的牛排好吃太多


CRV的胖食記今天算是最終回了
胖食記不會終了~~只會更加壯大


下次我要帶自己的鹽之花來配牛排
要揪更多人一起來
因為還有烤肋排 烤鱒魚 炸雞翅 要一堆戰力一起團戰


因為帳篷裡面太冷 外面太熱太潮濕 一出餐廳整個鏡頭就起霧
起霧的鏡頭拍起來挺不賴的~~~


這不是金山 這是陽明山的大霧


鏡頭稍微退冰 有趣~


後來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只能這樣看ㄚ看的......


時間還早 回家也是塞車 先去外木山看山小 看海大
以前當兵的時候 我們單位在外木山有個爽單位 幾個人顧一個倉庫 這輩子沒看過當兵爽成這樣的
有時候要載貨 載完貨就會買些飲料食物 幾個阿兵哥就在外木山看海

以前外木山很荒涼 不像現在有漂亮的棧道 跟什麼情人大道............
現在外木山有一堆咖啡廳跟熱炒店 烤肉店 晚上還有一整團的辣妹在烤肉~~~看得我比烤肉還HOT


發現超大隻的章魚哥
章魚ㄚ章魚~~請告訴我冠軍戰誰會贏球???


章魚腳看起來以前是溜滑梯 旁邊還有超大的游泳池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荒廢掉了


從這邊延棧道可以一直走到萬里去 更遠還可以到情人湖
大約8點半就上路回家 一路順順的就回到家了
結束了我跟CRV的最後一趟出遊跟最後一趟胖食記!!!



連結------------------胖食記 ~ 邊界驛站老孫牛排的第一次接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