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發現家裡附近有新開一家日本料理店
看外觀就是家庭料理的樣子 心想找個時間吃吃看
後來高中同學蘇大媽推薦說 很便宜很好吃
不過去好幾次都客滿 連店門口外面都擺桌兼排隊
昨天去吃了一頓 順便請疝氣初癒的鍾董去補補身體


我看每天晚上都客滿 所以要先訂位














剛開完刀的鍾董不能喝酒 不過還是偷喝了1/3杯


小朋友的最愛




生魚片很不優
肉質水 有些有腥味


一碗10元
好喝~有誠意


我最愛的鰻魚握壽司 一大盤


炙燒和牛
很確定不是和牛 不過也不錯


龍蝦沙拉  鮪魚蔥花  還有我最愛的海膽軍鑑壽司


鐵火捲








烤紅甘頭 250元
還不賴 不過不夠油


小黑鮪




沒有章魚味的章魚醋
不推薦~~


額頭會反光.........


那不是A片 是莫文尉


地址:三重市重安街65號
靠近集美街口 24小時自助洗衣店的巷子裡

電話:2977-2028

要去的人可以CALL我 從我家走路就可以到~~走一走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