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有人會以為我是重複貼文....怎麼跟昨天一樣
行程是一樣的 先去老龍吃牛肉麵 然後再去越點音響
只是昨天沒吃到豆干 今天有豆干 昨天去聽喇叭 今天是去買喇叭
昨晚就說好今天晚上要帶我的AMP去試喇叭 因為章魚哥也要買這台AMP
而我也想要換喇叭 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帶我AMP去越點............


昨天鄉長送我一大包中部上來的涼麵 很特別口味的涼麵 (不知道怎麼分給各位 過幾天又怕臭酸掉)
本來晚餐要吃涼麵 吃完才去音響店
不過下午鄉長又突然打來說  ㄟ.......我們再去吃老龍吧!!!


龍杯杯說他想退休了~~~目前有出兩個徒弟 一個在台南一個在高雄 而且他忘記地址了~~~
而且他說開這麵店賺不了多少錢 因為大骨熬湯 還有一些特殊的香料 跟很貴很貴的黃牛肉
不過龍杯杯說我想學就教我 只是要半夜3點報到剁牛肉...............47年的功夫 不是來打個工就會的


辣椒小魚豆干




冷氣~~~~是必須的


鄉長說 為了表示對龍杯杯及這碗牛肉麵的尊敬 所以要帶D3來拍這家店跟這碗麵


醡醬麵


吃到速速叫的鄉長~~~~~
不過鄉長也吃出一個問題 就是龍杯杯年紀大了 所以品質會不穩定 有時太鹹 有時肉太老
比起幾年前 真的稍微有點走味!!!

而且最好不要加蛋 因為一加蛋 吃起來就像滿漢大餐的泡麵 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託果凍夫人的福 在家照顧小孩 讓幫主能來跟我們一起吃麵一起買喇叭


今天幫主挑戰 担担麵
我吃了10年 吃沒超過五次 雖然說非常非常的好吃 不過很辣狠辣~~~吃完滿頭大汗再加上回家拉的時候會狠辣
不過最後幫主喊了一聲"小辣" 所以這碗就沒有很辣了 下次我也來試試小辣的感覺


我也懷念的吃了一口 真是香噴噴又香又麻
真是一碗絕世好麵ㄚ~~~~


吃到好吃的牛肉麵是幸福的
連吃兩天好吃的牛肉麵是更幸福的
而且吃完有人買單 那就是無價的幸福.......感謝鄉長大德


昨天大家興沖沖的要我搬AMP來 其實我臉都綠了 不是說我小氣也不是說我懶的搬我已不怕機器用壞
是一台有30公斤重 跟哥哥體重一樣的重.........我怕閃到腰 畢竟幸福是靠腰力去爭取來的
而且這又不像搬大米 可以隨便搬隨手丟因為機殼是烤了七層的烤漆上去 很有質感
不過還好今天有鄉長的霹靂車2號MPV的支援 不用搬來搬去還要開車~~~~~


知道我們在聽什麼嗎???
是陳建年的海洋專輯
那浪濤聲 那蟲鳴鳥叫......聽到都想馬上飛到台東去渡假
沒想到我這台AMP推起PMC的喇叭還不錯 連最大顆的那組也推的還不錯
我也好想換喇叭ㄡ 只是我沒有支票本可以隨時開票 所以過一陣子吧!!!




得知PMC也能搭出7.1CH的環場喇叭 剛好解決鄉長的需求
就是要可以有看影片的環場效果 跟聽音樂時的高傳真品質
所以.......支票本拿出來
剛好鄉長夫人也打電話來關切 說安安想爸爸陪睡覺 所以.....速戰速決


開好了 下禮拜就有8顆喇叭送到鄉長家


後來用我的AMP推最大組的喇叭來聽黑膠
以前去樹林土砲店聽過一次黑膠 不過那次感受不深 大概器材不對吧
今天的黑膠體驗 那真的是舒服到極點ㄚ~~~~~原來這才是感動人令人沉醉的聲音

老闆 也給我配一組黑膠唱盤吧!!! 先換個喇叭 然後再來台黑膠唱盤
不過 我想到時應該又是鄉長一馬當先 先把黑膠搬回家吧
忘了說 那組最大喇叭是羅比威廉斯在用的 目錄上也是他代言的




畫押~~~~
你看鄉長多認真 把家裡的格局跟尺寸都畫來了


今天找酒鬼 結果不來
不過一樣有請老闆推薦酒鬼想要的東西
老闆說 這台管機不錯
真的ㄟ~~~看這外型我也喜歡 有喇叭輸出跟耳擴輸出


質感很好~~~


這台也很漂亮


比第一台便宜一萬元的管機 老闆說預算有限可以選這台
不過 還是要人來~~~要聽才知道要的是什麼 我們在網路這邊推薦也沒用
老闆說的對 聽音樂不要有壓力 只要是自己買的器材 都是好器材
聽到好聲音的感動~~~~是值得去追求的


老闆自製的喇叭 質感頗佳
可以越級打死一些進口喇叭了 售價3萬
管機2.2萬 喇叭3萬 CD PLAYER1萬 6萬多搞定一套有品質的音響系統
這陣子還會跑越點好幾次 所以有興趣的人 請電話聯絡本人.....先吃碗牛肉麵然後再賞樂


老闆自製喇叭很特別 分音器是拉出來外面的 所以這個盒子跟上一張照片的喇叭是一組的
本來是章魚哥要來買喇叭的 結果黑馬殺出~~~~一路奪標!!! 不虧是鄉長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