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記得不久前才在木材工會喝一攤
印象深刻的不是喝了多少酒吃了多少東西 而且..酒後訓話....
今年行前 問團長說 有沒有預定哪個時間要開訓 我們要先撤退
團長說:你放心 不會有任何訓話了 倒是續攤的地點跟妹要安排好
所以在颱風天爸爸節的夜晚 我們空著肚子準時赴約 吃飯喝酒等開訓


一樣開會 演講 頒獎 然後又開會 演講 頒獎
團長還交待6點要準時到   我們是準時到了 可是7點半才開桌..............餓到靠么


去年在樹林辦 今年也在樹林辦
這家徐家堡~~~好吃 口味不錯又吃的爽!!!


日式涼拌海鮮沙拉


清蒸魚阿  人參烏骨雞  還有燒烤肋排~~~口味都不錯


團長老爸高歌一曲
轉ㄚ轉ㄚ七彩霓虹燈~~~~


再來是連續畫面 請注意後面的總ㄟ~~~~


開始起步


大鵬展翅


轉身再跑


搖哩搖哩~~~~
看到這兩兄弟 也讓我想到團長兩兄弟............


88節快樂~~~~父子叔姪一起喝一杯  一起搖哩搖哩~~~~~


注意團長的左手 要分辨他有沒有喝酒 除了眼神迷濛 嘴巴賤嘴
還有一個就是手的姿勢 一有喝酒....手就會擺晚娘現手上珠寶的手勢.....整個娘砲






哥哥唱完 弟弟繼續


開始划拳


餐廳收攤了 我們繼續喝~~~ 整桌的瓶子讓很多被拖過來喝酒的人喝一杯就閃 都不敢久留
氣勢要先贏人 會不會喝是其次


-----------------以下對話請全部用喝醉酒喀唬爛的台語模式----------------------

總ㄟ:少年ㄟ~~今天怎麼不喝酒
豪小欣:哇一哩拜無林酒
總ㄟ:你是查某人歐......"妹司"來歐 賣虎爛拉
豪小欣:真價拉 拜一要去抽血健康檢查啦~~~
總ㄟ:看~~~~你金價是查某人ㄟ........

--------喝酒划拳10分鐘後---------
總ㄟ:你們這一群ㄡ  這摳最"煙斗"(意指酒鬼)
總ㄟ:但是哇嘎林共......這摳最"豪小"!!!
總ㄟ:這摳自己謀妹林 但是ㄟ炒熱氣氛 ㄟ後把狼林....金價豪小(自己不喝 但炒氣氛 都讓別人喝)
豪小欣:...................(內心話:看...等我星期一抽血完 喝到你們公司全掛!!!看誰豪小)


團長說 這樣照片要拍下來
標題:全家人自相殘殺


划拳划到我頭上來~~~看
我不會划拳 硬要我剪刀石頭布........
結果我還是把總ㄟ逼退~~~~
總ㄟ說:哇無眛嘎你林ㄚ...看你這身材 我先認輸!!! (老話一句:氣勢.身材要先贏人 會不會喝是其次)


一輪猛攻後 好像有點要開始訓話了  先閃人.........
團長一直說要去樹林KTV續攤 不過看他一家人在那邊喝得很爽 我們先告退了
畢竟一家人在廝殺......很殘忍 我們先回家避風雨了~~~
半路上 團長打來幹譙說我們沒義氣先落跑  不過......我們有跟你說再見阿 你也跟我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