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火鍋的季節 麻辣鍋 薑母鴨 羊肉爐 酸菜白肉鍋~~樣樣都好
唯獨不喜小火鍋(編按:一人一鍋那種) 感覺很寒酸....沒有氣勢!
今天要介紹的是三重兩家石頭火鍋其中的一家"鍋富城"
另一家是正義南路燦坤樓下的"旺角" 據說鍋富城是旺角師傅出來開的
吃火鍋就是要大器 大盆大料 料多煮起來湯好汁濃 ~~ 痛風也比較快


價格不算便宜~~~
我們一家四口 兩大兩小點三鍋剛剛好

很神奇的是 ㄚ竣居然是這邊的常客???
小巷子裡的火鍋店他居然是常客???果然是常走小巷的人
來這邊吃火鍋 不是提早到 就是要預約 不然保證只有顧路的份
雖然說是小巷子 不過旁邊有個很大的嘟嘟房停車場


算一算一個菜盤有18樣東西 這樣價格還說得過去
不然真要吃小火鍋 我喜歡吃強強滾吃到飽的
因為..........吃到飽


會先用麻油炒料炒肉
優點:火鍋會很香
缺點:身上都是油煙味



然後加入一碗獨家的醬汁煮青菜
炒到半熟的肉撈起來放在旁邊
這邊的凍豆腐是自己用板豆腐下去冰凍的 大力推薦!!!


牛肉就不會下去炒
只是吃慣COSTCO買的CHOICE級美國牛 一般牛肉真的都吃不下去
所以我幾乎都吃豬肉 或是鯛魚片


說實在吃起來也沒讓我多驚艷~~~就是好吃的火鍋而已
不過他們的沙茶實在是太太好吃了 讓我連沾兩碗沙茶

因為我平常吃火鍋都不沾醬的 可能只沾點醬油跟蘿蔔泥
不過他們沙茶實在是太特別了 黃黃綿綿的樣子 跟一般黑黑的沙茶醬不一樣
下次把沙茶丟進鍋裡煮看看 弄個沙茶石頭火鍋~~


加上一點醋 一些糖 還有一堆蔥跟香菜~~~~~優
有點像吃豬血糕外面沾的花生粉.香菜.醬油的那種口味


約了幾個火鍋咖 下次要去中興橋頭 成都路康定路口的曾德自助火鍋
據說是第一家石頭火鍋(三重以前有個小紅莓 也是生意強強滾)
以前讀西門國小 星期六上半天課 老媽就會接我跟老姐下課去吃
嗯~~再去懷舊一下吧

鍋富城石頭火鍋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信義西街110號
巷子再進去一點有嘟嘟房停車場
電話:(02)89819597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