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夜 照往例會出門不會待在家裡蹲~~~
老婆下午去東區剪頭髮 本來想去雅朵吃龍蝦麵
不過忘記打電話預約 我想週末的晚上應該不會有空位
還是去逛夜市吧 想想要去哪個夜市 南機場?寧夏路?廣州街?
老婆說去廣州街好了 他想去華西街的北港吃米糕粥


廣州街夜市 很大 包含廣州街.華西街.梧州街 龍山寺還有旁邊一條西昌街也一排賣吃的
廣州街是主幹 橫著兩條華西街.梧州街
經典小吃多集中在梧州街跟華西街洛陽路端


車子停在環河南路這邊 基本上龍山寺停車場是停不進去的
要不是今天開車去載老婆 不然我一定會騎機車來的


本來想去華西街尾吃經典小吃 不過經過梧州街時~~~看到曾經瘋狂嗜吃的好吃雞肉跟雞油香飯
旁邊也還有另一家好吃雞肉 記得以前都是吃另外一家好吃雞肉
不過至少10年沒來吃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當年每天來吃 把10年額度提前吃完吧


就吃這了~~~~老闆雞肉各來一盤


讚~~~好吃的好吃雞肉
哥哥跟弟弟還跟我搶雞肉.........


雞油香飯
淋的醬汁是雞油跟古早醬油膏調和的~~很古早味
滷肉飯口味很特別 但是稱不上好吃


有自助的雞湯
很油~~裡面還加了不少金鉤蝦 所以口味很重很鹹


路邊搭一排棚子 吃飯就在棚子下
這才是夜市該有的FU~~~


這種空氣槍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不過我想怎麼今天兩個小朋友打那麼準???
原來~~~連這種空氣槍都進化了 有紅外線瞄準器 很屌!!!


大大的五個字~~~
哥哥跟弟弟這兩把的有矯正 瞄哪邊就打哪邊


靠杯~~~原來下面有墊保麗龍 偷雞!!!


這種攤子我覺得很有趣 以前林口夜市也有一攤超大攤的 每次我都喜歡看他們在唬爛
就是會拍賣喊價賣東西 不過大家都不會買 都會等一下玩抽籤的
每次都沒人買 但是他們會在台上一搭一唱 先賣一會 沒人買之後就生氣說那就抽籤吧


他們會先暖場 先發免費的號碼牌吸引人潮 炒熱氣氛
然後再5元.10元.50元一個號碼牌賣 當然價格越高 獎品也越貴
再來就是射飛鏢開獎~~~


中了~~~哥哥中一台小汽車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汽車玩具


老闆也用藍色神線 SILTECH


又餓了~~~


外帶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