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跟沙漠一樣 滿天的砂塵霧濛濛的
看這天氣 去海邊空氣不好 去山上空氣不好
所以就待在家裡蹲 但這砂塵太恐怖了連家裡都砂砂的
我就一直轉電視 老婆就一直上網 等晚上再出門去吃飯
結果團長打來說要出團 說要去吃什麼阿里巴巴燒烤?


吃燒烤 好ㄚ~~~只要要先確定是不是吃到飽的
雖然說單點的燒烤品質比較好 但是吃起來常常一大筆錢又吃不飽
所以非吃到飽不考慮 問團長是吃到飽嗎 他也不知道 因為他也沒去過
上網查查 是吃到飽的 除了燒肉還有火鍋 挺不賴的 那就走吧!!!
原來在我一個客戶旁邊 難怪一直覺得東鎮巴巴這個名字好像常常看到


因為老婆睡午覺睡到叫不起他來 所以約6點到 結果我們6點才出門
還好從台北繞華江橋過去一下就到 一路上霧濛濛的沙塵暴真的蠻恐怖的
這麼多年來 我頭一次騎車是帶口罩的 因為真的光看就很恐怖

一來已經滿桌的食物了 讚!!!


我習慣吃野宴 不過團長說他也常吃野宴
今天換個地方吃吃看


平日中午有分329跟399
不過今天都算399






牛肉豬肉都還不錯 肉都厚厚大大一片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吃野宴的牛五花


有火鍋
烤肉也是用木炭 不過蠻奇怪的 一樣是木炭 這邊都沒有煙 野宴是一直噴煙噴火
但是火力也沒有差很多阿?




精力牛包洋蔥
這個很好吃 應該是那個洋蔥的帶來的效果吧


很辣~~~但還蠻好吃的
小姍姍還辣到哭出來


德國豬腳




羊排


飲料除了酒要錢之外
還有一台汽水機跟製冰機 冰淇淋也有
另外也會有瓶有果肉的柳橙汁可以喝


還不錯的鮭魚


又是我的最愛 秋刀魚


田螺


網子換得很勤 加分~~~
只是最後要烤麻糬 沒有換一下 不過反映後就馬上換
















還以為團長剛才去打棒球
他是沒打球 但是今天騎鐵馬騎到圤街狗吃屎 跛腳ing............


公司制服嗎?


也不是ㄟ 左手有個火鍋店
查了一下 是在三峽 那這就要問一下在地的小媳婦了


男爵???????????????????????????
是五條通的日式PIANO BAR嗎???


從小就有重機夢


這邊的烤麻糬比野宴的好吃




妹妹越來越皮 鬼靈精一個


回程要上華江橋時看到有個招牌
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這邊是招牌而已 店址在縣民大道


比利時啤酒很多種類
臺北市我知道有不少家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沒想到板橋也有 改天約安老闆去!!!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