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新的MOTEL是以三小時計費
不是我有體力撐三小時 是三小時可以讓我拍照拍很久
我承認我老了 所以要搞點年輕人該搞的事 就是自拍啦
大概我香燒不夠多 拍照時狀況百出 先是無線閃燈控制器沒電
後來一顆閃燈沒電 備用的電池也沒電 最後只剩一顆閃燈可用....


除了閃燈不順 拍一拍我還一直尿血尿 我想我還沒開始縱慾過度ㄚ
後來隔天才會痛 檢查才知是我的尿結石又發作了 還好現在好了





老婆一直說要拍那種很冷調的照片 所以又拍了一系列比較冷調的照片
不過只剩一顆閃燈可以用 MOTEL裡的燈光又不好 又沒有反光板小弟幫我
還是拍出了冷調的照片 只是不甚滿意啦 下次要準備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