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幫鍾董公司用電腦 原本要在他公司煮個SUKIYAKI吃
但是怕董事長夫人太忙 所以到鍾董公司對面的餐館吃
我們點了2000元的合菜跟一鍋酸菜白肉鍋及銀絲卷兩盤
因為有人去喝有味道的酒 除了場面冷帶去的麥卡倫喝起來更冷
東西不錯吃 價格也很合理 但是人氣少了點 而且吃完更冷清


等阿俊喝完有味道的酒後趕來總算有點人氣 無聊的我們玩起"激爆骰子樂"
簡單的說 就是跟電視節目一樣 輸的人要被愛的小手打腳底板及屁股
因為我要趕電腦進度 所以我沒有參與這個白癡遊戲也沒時間拍下來
不過在電腦前奮鬥的我 也可以感受到遊戲的好玩度及腳底屁股的痛度
而剛滿足歲的黃總裁學會走路到處趴趴跑 是當晚最HIGH的人了
一直玩到半夜1點才解散 我又繼續用到2點 我真是個盡責的無幾職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