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大家聚會都只是喝酒,吃飯,打屁聊天都沒有搞些有意義的事
我們這群中年人被夫人們說只剩一張嘴 只能打嘴炮而且還不是高射炮
所以我們要打破只剩嘴的詛咒 開始運動 我要減肥 而酒鬼要學游泳
阿峻家有個游泳池以往都沒有好好利用到 上禮拜我們終於下水了
所以今年夏天的目標是要讓酒鬼可以到阿文的陽明山游泳池跳水而不懼怕


由我們的鍾董打頭陣 展開一對一教學


原來我們酒鬼不是不會游泳ㄚ!!! 只是不會換氣跟有時候會游偏
看來今年夏天的願望 在我們的加強訓練下應該很容易達成
我的減肥計畫 應該很不容易達成

出發 GO!!!!!


堅強的背影背負個人的榮譽及兒女的期盼


我 "大胖" 以版主之名發誓 今年暑假酒鬼學會游泳
我就招待酒鬼夫婦到墾丁"下海",專車接送 啤酒無限 辣妹看到爽


賺人熱淚 扣人心弦的驚天巨作 "酒鬼游泳血淚史"
主角:酒鬼 動作指導:阿凱 攝影:大胖 路人甲:阿峻
{###_mark115/80/1176704734.flv_###}

拍完照片 我到遊戲室去找夫人 只見兩人吱吱喳喳的


小孩在旁邊玩掛了


游完泳 回到阿峻家看舊照片聊當年八卦 阿峻發酒空一直爆料
讓心驚膽跳的那個誰趕快回家去了 離開這個八卦之地
然後那個誰的夫人 不要再逼我拿照片了 會出人命的

By The Way~~~~~
人都有自己的新生活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再打探也沒有意義
m.......You Know What I Mean~~~Treasure The Moment


資深酒鬼阿凱帶來的麥卡倫12年ELEGANCIA款 比一般12年的好喝
要喝也要會懂 基於版主的職責 替大家上麥卡倫官網查了一下
http://www.themacallan.com/range/elegancia.html

原來這款是用裝過兩種雪莉酒的雪莉木桶釀成的
所以風味比較不一樣 好一個麥卡倫


鍾董太早走了 忘了冰箱裡還有一個好久沒吃的阿莫千層蜂蜜蛋糕
請大家以後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要打嘴炮時就買個來吃吧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不過也沒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