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這個人 非常的本土味(土裡土氣) 所以有台土炮號
愛喝 無酒不飲 除了假酒不喝 新買的車是大紅色的T3
我想 依人的特性 隊長在此就幫酒鬼的T3命名為 "紅酒號1.0"
今天酒鬼晚上把紅酒號牽入追夢工場保養一下兼升級為紅酒號1.3
搞完車 嗑完酒菜 回家後才知道 今天是阿竣的生日...


酒鬼的紅色坐墊今天到貨 約了酒鬼下班過來喝杯小酒
掛了酒鬼的電話 阿竣剛好打來問我報名BIKE DAY了沒
也順便約了阿竣過來 喝兩杯 下班鍾董又打來 也順便約他來

2008台灣自行車日--------------點我
活動日期:2008/05/04
有誰要報名的ㄚ 請洽各地捷安特店面 大家一起騎車
我除了報我跟老婆 還強迫性的幫酒鬼及他老婆也報名了

這......車有這麼新嗎???
明明就騎很多次 還要搞那個膜跟戴那個套在那裡
這就像皇后的貞操一樣 不能懷疑 很清白....
希望BIKE DAY那天 能夠看見皇后真實的那一面

完整的那個膜 有膜有清白


後上差的那個套 有套有保障


新買的紅色椅墊 裝上去 車~~~有殺氣了


廷仔沒有逆轉勝 今天我們酒鬼逆轉勝了
沒有枉費今天他身上的逆轉勝T恤
裝了前貨架 後TOPEAK蛋蛋包 紅椅墊
更換了KOOLSTOP煞車皮 CATEYE的無線碼表
把紅酒號1.0升級成紅酒號1.3
你逆轉勝了 逆轉了土炮號的精神

順便調整一下煞車皮 煞車間距 變速系統
搞完車 開瓶酒鬼寄放的紅酒 配辣死人的滷味


9點我們最夯的鍾董來了 放了幾首陳奕迅的歌.....
聽完歌 酒鬼跟阿竣就回去了 剩董ㄟ在聽悲歌

依我們董ㄟ的身價哪能開便宜酒 我開了瓶香檳給鍾董喝
產地是香檳區的VITALI 金黃色的色澤充滿維他命的香味
這香味.......是的.....那香味......真的是那香味...


至於什麼是意外的生日 那真的是很意外呢~~~~
阿竣回家後沒多久 打電話來說 今天我生日ㄟ
因為小萍以為阿竣是來慶生 問他慶生的怎樣
這時 壽星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我...無言...
今天的酒菜就當是我們給阿竣祝壽的生日宴囉!!!
(滷味是用阿竣之前買的威力彩 中獎彩金200元買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