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發現有個很平凡的東西正在網路發燒 平凡到大街小巷都有
那就是麵包店有賣 吃夜市牛排也有附的奶油小餐包
打電話去店家問 老闆說 你們要等到8月份才有貨ㄜ 你們直接來買比較快
問題是 我在台北ㄚ 這時想到我們親愛的主任是高雄人
採買過程就不贅述了 反正在此大力感謝我們的主任 出錢又出力


主任輕謔的說 X你X~~餐包,我去大潤發買就有了 還要跑到高雄買
不過在我們威脅加利誘下 加上我要辭去"無幾職電腦工程師"的要脅
不帥主任還要想辦法買到餐包了 從高雄用黑喵冷凍車送上來
再由我們鍾董專車去中壢載回來 分裝完送到我公司再分送給恆毅幫
小小的餐包歷經這麼多旅程 終於分給每個人了

星期六的早餐 我就烤了五個來吃
老闆說 要先退冰 烤箱烤五分鐘再悶五分鐘


苦苦等了10分鐘 我的早餐終於用好了
不過有一點點烤焦


烤到熟透的餐包 奶油整個都融化了
一口咬下去 一不小心奶油會流出來
除了麵包的酥軟 老闆的奶油是甜的 吃也不會很油膩
不過大概是手工做的 有的餐包奶油很少 有的多到會流出來


感謝我們的主任 就今天 只有今天 覺得我們主任是帥氣的
不知道這一次我們的憨ㄤ有沒有吃到餐包?????


無聊的假日午後 下著大雨害我沒能去看油桐花 我想就來KUSO一下好了
餐包超人打擊來自亞利安星球的孔鏘二人組
餐包氣功~~~~


就這樣 被好吃餐包退散的孔鏘二人組再次退回亞利安星球
宇宙的和平再一次被餐包超人所維持住了


餐包超人的真面目
為了和平 為了餐包家族的安全 餐包超人無法以真面目示人
默默的維持著我們這個銀河系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