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報紙有看到一篇千層蛋糕的報導引起我的興趣
某個魚販老闆因為某些機緣進口了一批北海道的千層蛋糕
老闆是魚販沒賣過蛋糕 放在魚市場內的高價蛋糕根本無法賣出
所以就送給一個來買魚的大學生吃 結果學生透過網路傳播
漸漸的把蛋糕都賣出了 目前要吃這千層蛋糕還要預購搶貨呢


訂貨當天還九點開放電話搶購 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先不管好不好吃 既然網路炒的這麼熱就要吃吃看
那天兩線電話一直按重播按了20分鐘才訂到

上禮拜五到貨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才吃
蠻好吃的 只是個頭比85度的小一點點
老闆是建議冰冰的吃 不過冰冰的吃 味道比較吃不出來
還是等退冰一點 才可以吃出千層的感覺
原味奶油吃起來跟85度的差不多 口感細緻一點
巧克力是苦味巧克力 不會很甜 我喜歡
我很胖 但是我不吃甜的東西 不要以為胖子都吃甜食

老婆說不要露臉 不過蛋糕盒遮不住大臉 還是打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