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 按照習俗這天要補冬進補
不過這天是上班天要補也補的不盡興 延到星期日大家有空再補
星期六跟酒鬼在疏洪道騎車時沿路看到公雞 山羊
就想到公雞可以煮燒酒雞 山羊可以煮羊肉爐
有虛就要進補、但要補的恰到好處 不過這天大家好像補過頭


特地去找的超超大沙鍋 日本來的 買來還有先養鍋一番


中午的羊肉爐由阿竣到二省道去買 料我準備 酒由酒鬼&阿凱準備
洪哥來的時候也帶一鍋現炒的麻油羊肉來


洪哥帶來的現炒麻油羊肉


四個小鬼很乖的在房間看卡通 不過也只有乖半小時
這四個真利害 從中午開TURBO一直玩到晚上九點


酒鬼帶來的特殊酒 麥卡倫10年原汁木桶酒
就是直接從木桶內裝瓶的原汁原味 酒精濃度有58%....
只能說 香.... 讓人一杯接一杯


清酒 在我一個客戶旁一間進口商買的


今天的俠女 三峽菁姐 一次排三杯清酒


喝完清酒 繼續喝酒鬼的原汁
沒醉沒醉 只是酒杯會晃而已


唉~~~講到這 酒都醒了
越找越傷心 不要找好了
各位看看 我們是吃中午


通常都是阿竣第一個起"酒空" 難得這麼摟著老婆


阿竣說 我這麼"長"


然後說 我這麼腫


一個人不能比大小 所以酒鬼加入戰局比大小


喝完麥卡倫 再開鍾董帶來的紅酒跟阿凱的
這時水晶杯就要拿出來了


好閃亮的反光 相機光圈縮到緊繃了


最近犯寂寞的主任特地趕來喝兩杯了
真是感心ㄚ~~~~
主任對不起 我太累睡掛了沒人幫你排解一下
你自己回中壢去排解囉


唉~~~主任ㄚ 酒多喝一點 腦袋空空的就很快樂的
看看這兩個人多空ㄚ!!!


昨天的戰績 好久沒有喝這麼多了 小CASE啦
只是葡萄酒喝多胃都會不舒服 葡萄是寒的嗎???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