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吃的魚有兩種 秋刀魚跟虱目魚
所以吃熱炒吃日本料理~~~都來個烤秋刀魚跟煎虱目魚肚
有時候中午不想吃便當 就去買碗虱目魚肚粥 醬油配哇沙米....讚
某人妻知道我極度喜歡吃虱目魚 所以認識以來沒事就會送幾尾來
這陣子 狂吃自己買的魚肚跟17歲人妻送的一盒虱目魚肚...都快痛風了


這是我自己買的 很大片
雖然說是無刺的 不過還是有一些些大刺在


切三半
中間的肥油不夠多~~~


今天在小莊的火鍋攤煮虱目魚肚
有各式調味料可以用 不過就是差一味~~~哇沙米


酒精爐 也有~~


沸騰吧!!! 魚肚~
用小莊的雞高湯下去煮魚肚 很對味
不過能有魚骨高湯 應該更棒~~不過這太強求了


噹噹噹噹~~~


美味ㄚ~~~


無所不吃的弟弟 把我湯都喝光了


隔兩天 又拿阿燕送我的台南魚肚去煮
下次我還要 虱目魚丸 跟周氏蝦捲 小朋友應該喜歡蝦仁花枝丸
也就是說 來一輪吧
聽說人妻的老公對於這盒魚肚有點吃味ㄡ~~~
不好意思 我.....吃完了 嘴.....也抹淨了 順便刷了牙剔剔牙縫....


不過虱目魚不對小朋友的胃口 另外煮一鍋小莊火鍋給他們吃


把魚肚都解凍
很明顯的 阿燕送我的魚肚比我自己的還要油肥 不虧是善解人意的人妻 知道要買好魚肚
吃完 很明顯的這是極品魚肚 沒有土臭味 又有鮮海味 也沒有半根大刺或小刺   優秀ㄚ~~~吃過的都說讚!!!


一樣用小莊的雞高湯 這次拿去隔壁廣東粥的攤頭去煮
用快速爐煮~~噴噴叫


第一肚 給老婆的 灑上點蔥花


第二肚 給需要補身體的小莊老闆


我自己煮了極品虱目魚肚粥
忘了帶薑絲 去隔壁的炒飯店要了一些薑絲
有這些街坊鄰居真好!!!
不過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蔥花~~是蔥花  灑上蔥花  色香味~~~原來少的是蔥花
今晚就來上一碗 "黯然銷魂魚肚粥"

我怎麼了.......是淚? 我流淚嗎? 因為這實在 太黯然......太銷魂了...............
原來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arrow
arrow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