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買了 就要騎 有騎 就要改 改了 就要騎
除了下大雨 現在每週假日一定會去騎車
沒人陪 就自己去騎 去聽聽自己的心跳聲
星期日 五個勇腳 要去谷關挑戰百公里
星期六 騎車熱熱身 吃海產補補身體


約了星期六下午騎鶯歌 一是路線人少
二是離酒鬼家近 騎完可以去喝個小酒
我跟老婆.疤爹 約在長毛家集合
不過好像要下雨所以開車到西盛公園
阿竣跟阿凱則從板橋直接騎車來會合


今天騎昨天晚上11點才牽回家的白色T3
本來要買黃色的 不過沒黃色想牽黑的
但是現在的登山車是黑色的 那就對比一下
最後決定牽白色的 晚上就先裝上人間肉球
前後燈 水壺架 還有阿竣先支援的蛋蛋包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牽到車 原本預訂是4月才有車
不過星期五下午酒鬼就打來說 車來了 可以牽車了
因為我跑兩家店家訂貨 一家留我的電話 一家留酒鬼

一下班就直接先殺去店家 靠~~~沒半小時全部賣光
還好平常都有去跟老闆打招呼 老闆優先留兩台給我們


最近喜歡騎鶯歌這條路線
路況好 車少 人少 風景好 只是狗便多....


難得老婆今天陪騎


今天有六位隊員 算這陣子人數最多的一次
隊長沒有逼大家一定要出席 每次在唸沒人騎車
不是抱怨大家都不騎 我更沒理由要求大家都要來
只是"希望"大家一起運動 聯絡感情 有個運動的機會


唸一樣會繼續唸 請大家隨意 有空就來 沒空也無所謂
只是隊長不好當 喬時間 喬路線 光打電話約人就很累
還要改車修車辦團購 只希望大家騎的高興玩的快樂

老婆說 他的車前包越來越芭樂了 要換掉不能撞包


今天練習邊騎車邊拍照 真的~~~很難


今天阿竣背著他的水袋包 不過怪的是裡面沒裝水
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裡面可是大有玄機


麥卡倫ELEGANCIA一公升裝.......


今天本來約去酒鬼家旁的紅螞蟻99熱炒店
但是酒鬼堅持要改去海產大王吃好料的
因為要替我們兩位勇腳餞行 好好補一下身體
還是因為那句老話"吃完!一路好走"


活魚雙吃 吃完肉 骨煮湯






好個佛跳牆 吃完應該可以增加時速5公里




酒鬼一直不停的重複說"三分之二罐的一升麥卡倫"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個高度 改天換我會會你
輸的 再喝三分之二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