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是地主阿杰變身阿杰會長的日子
被找去拍照 雖然已經慢慢退隱江湖不問攝影
不過比起拍整天的婚禮晚宴來說 輕鬆很多
下午4點多就先到會場 熟析環境模擬一番
雖然今天是會長的大日子 不過主角另有其人....那人~~很屌


追夢人車隊狂賀的大匾額  宸董說:要就送大的 才屌  果然是宸董對李董





每次都說會長愛敲鐘 今天讓各位看看那個鐘





真的~~~~~


儀式前 還是秘書


預習演講稿    好吧!!!我承認是我硬要會長裝用功的 攝影就是要效果


開會中


宣示


獅嫂 獅女


獅長 獅嫂 雙獅照


人越老越喜歡演講 八點開桌不是講假的


四個新接任會長


演講


很特異的帶動唱歌 下次大家學起來騎車前先暖身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








樹欣淫亂二人組


很無奈的小媳婦 旁邊那個又再發空了


大剛


準新人


二哥


仁昭老闆


我們這一桌


四個會長 我們的會長最屌~~~ 喲喝聲我們最強


來來來 再來掌聲


關那個人屁事.....


群獅照


再賀~~~~ 連REBECCA都加入部隊中


注意到嗎??? 仁昭偷跑了


不虧是大地主 隨便就薄薄一包~~~的支票


風雨欲來的寧靜











大家都說好了 要用力吼 要用力擺POSE 結果一堆人躲在匾額後面獅子吼


散場倒是很快








前一秒在打啵  噁~~~~


大地主今天很爽


不過那個人更爽


宸董的第一首歌 會長陪唱一曲


酒精開始有作用








本性顯露.........





人都走一半了 宸董堅持要唱


會長你辛苦了


唱完一曲 下台不是要回去 是跑去點歌 點那種年輕人沒聽過的歌
主持人趕快跑來關切 才找到我們宸董要唱的老人歌


想當明星很久了 一直找鏡頭
不過 你以為我想拍嗎???我還怕你吐在我鏡頭上ㄟ


拍一張不夠 自己跑過來貼近鏡頭
我可沒有把焦距拉近ㄜ

各 位 觀 眾!!!請注意超娘砲的蓮花小指 翹的哩~~~





無奈的笑了~~~


腰間掛手機 白布鞋  標準的七投郎


今天的主角





開始繞著講台繞圈圈  很有牛肉場的FU


最後一蹲


終於唱完了
下台後又魯要在唱歌 被我跟會長拖回去坐
不過  趁大家沒注意 又衝上台去點歌 人家都收攤了
害我拔足狂奔去拉人 看~~~~~下次就不拉 看你怎麼辦

最後還吐在烏骨雞湯裡  以後不想喝烏骨雞湯~~ 噁
宸董堅持還要唱一首"掌聲響起" 下次一定讓你唱~~乖


你累了嗎??? 現場研究 會長眨眼一次會眨兩下 頻率很高 所以有一堆這種照片
來個大會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