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終於沒有另人做噁的腳踏車文
不過基於版主的職責 每個禮拜至少要一篇文章
所以就把這個週休二日所有拍的照片放上來
各位不要抱怨 因為...這是我的版面
哇哈哈.....................


先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下班帶小朋友去貴族世家啃牛排
怪事發生 老婆的牛小排 沒有蛋
哥哥的貴族牛排 沒有雞蛋
怪~~~~接下來我的紐約客也沒有
好 假如牛肉貴無所謂 但是弟弟的鐵板麵也沒有


物價有這麼貴嗎???連個蛋都沒有
鐵板上就缺那個角 空空的 很鳥ㄟ
不是要吃那個蛋 重點是那個FU~~~~~~

吃完沒有雞蛋的牛排 把小朋友帶去姑姑那
去泰山拿我訂的iP新3D車褲 真的好穿ㄟ
剛好阿竣跟小竣竣在那裡買竣大弟的SE2
下雨天 就順便帶他們兩個回家


老婆說他想要女兒 所以一直抱別人女兒
對不起 我想生也生不出來了 假如又懷孕 那......問題就大了


吃醋中的小竣竣........喝著特調的養樂多


三連拍






小孩也這麼大了 蛋糕也吃了 但是滿月酒呢? 不要等到週歲酒!!!
還是套件出清一下


星期六中午哥哥上完直排輪 帶他去騎車
本來想去長毛家討午飯吃 長毛家外面有廟會
結果長毛家沒人 廟會也都還沒開
買了像大便的熱狗吃




回去公司打算等3.4點比較沒太陽要去騎鐵馬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那就改車吧


不要說隊長奢侈 全新拆車品 一個便宜800 買不買??
買~~~~~


再來是某人的改裝套件 全新盒裝品 一組便宜5000 買不買??
買~~~~~
SRAM FORCE 07年的一級套件 08多了一級套件RED


CARBON一體式 CT盤


CARBON把手


中空外露式BB 義牙


鐵氟龍線


結果等到下午四點沒太陽了 不過也都烏雲密佈
有鑒於星期五下午下超大雷雨 所以不敢去騎車
跑去買Wii的跳舞墊 又去泰山GIANT買人間肉球給哥哥用

剛好阿竣他們去看完車架 約在老地方喝酒吃飯
今天喝海尼根 共送了四個杯子 一個帽子


物價上漲 這怎麼夠全部人吃


本來"酒鬼很忙" 不過大家一聽到追夢人約喝酒沒空
前一天讚酒店爽到半夜四點半 群起激憤.....
黃董:這麼"拍咖"約喝酒就沒空 上酒店就到四點半
胖昭:他不是9點就睡嘛~~~~~~
李董:原來交情就這樣
阿凱:心內話我不說了
大胖:我習慣了
小竣竣:叔叔 叔叔

所以酒鬼10分鐘內帶了老婆的愛心漢堡來了
好吃 我有感覺到濃濃的愛心 因為我吃掉一半
漢堡王三重家樂福有 不用跑那嚜遠買


酒鬼來了 會長馬上回家拿酒 不然啤酒哪夠酒鬼喝


會長ㄟ~~~~不會喝酒怎麼敲鐘 沒有獅友在拼蘋果西打的啦....


乾杯
追夢人車隊好久沒這樣到齊了 不過不是在騎車的路上
而是熱炒店 看來追夢人酒隊還比較夯
隊長就是酒鬼了 帶頭去拼酒 不過聚會只會到九點
會長就是地主啦 不喝酒沒關係 那就出酒錢
下次要敲鐘 有一隊人幫你擋酒


星期天上午睡到飽 中午去國賓看印第安那瓊斯第四部
我是超級影迷 所以上映這週就跑去看 好看極了~~~~
下午本來約好要去騎三重蘆洲一圈 不過下午天又陰了
昨天陰天被擺一道 今天鐵了心就是要去騎
結果......半路上就下大雨了  殘念的週休二日 沒騎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