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竣發明了個小型社會學論
章魚哥也學以致用 弄個化學反應槽
酸鹼度 溫度 二氧化碳量 培養菌 光合作用....
現在星期二下午都沒有車可以修 就跟著去水族館
順便看看有沒有小型一點可以放在客廳的簡易缸


中午章魚哥過來吃飯 拿水梨
等疤爹來把水梨帶走後 搭章魚哥的車去新莊的青島水族

以前就看到車上有吊飾 有面紙袋 都沒有注意到都是章魚
原來都是章魚妹準備的 那酒鬼車上是不是就要掛些空酒瓶
塞車尿急還可以拿來用 汽車沒油也可以拿去裝汽油 好ㄟ~~~


我想養這種魚 放些石頭 一些水草 這就是我的小型社會


想買這種缸 小巧好看 一體成型的曲面缸附後掛薄型過濾器
簡約~~~~才是我要的調調


店內的海水軟體缸 一堆管線儀器 真的是個化學反應槽
小丑魚真可愛 還有超小型的白色龍蝦(因為長得像龍蝦的樣子)


光看這些我頭都暈了 不要要我養水草 養花羅漢醜魚 我養難死的小魚就好


一直秒殺的章魚哥 養水草真是麻煩 光配件就比養魚多 還要打CO2
這時我以前玩槍的CO2鋼瓶剛好派上用場 轉給章魚哥正所謂物盡其用


媽阿~~~~~~
光燈管就這麼多種 不同波長 不同K數 不同顏色
章魚妹OS:照顧我有這麼認真就好.........


水草要光合作用 所以要裝兩組燈具共四根燈管


二氧化碳的計泡器 真的是化學實驗品ㄟ


今天東西太多 小小車廂放滿水梨跟化學儀器
等章魚哥水草缸搞定 再來個專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