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墾丁玩是我腳痛 這次是弟弟重感冒
整晚就聽見弟弟一直咳嗽 一咳就趕緊起來看他一下
咳嚴重點 就倒熱水給他喝 再加上民宿的冷氣有夠吵的
所以我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到天亮 等天亮我才能好好睡
補眠後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窗看天氣 今天是個艷陽天


早餐是民宿提供的美芝城早餐店 一個人有50元額度


因為中午要退房 早上就先去海邊玩水 趕中午前回去沖水換衣服
先去昨天垃圾場下面 大福漁港旁的海岸


小台灣




會挑這裡是因為這邊比較沒有潮浪 而且有很多這種潮間帶 小朋友玩起來比較安全




海蔘


玩一玩 弟弟就慢慢往外跑
雖然浪大 但是這裡也很安全 礁石間都有很多凹槽不怕被浪捲出去


海星嗎???


一雙好鞋讓你上天堂 我們一家四口就三個穿TEVA
上次阿宅幫北海拍拍樂 就有三個人也穿TEVA
在礁石上跑來跑去 不怕刮不怕滑 屌鞋一雙




海菜假髮


有人剛浮潛回來


練氣功的弟弟 奧熱的天氣 跟玩到瘋的情緒 感冒都不藥而癒


浪打來 弟弟準備發功


喝~~~~~~力冠山河氣拔兮
很像按摩浴缸吧 不過這是天然的


死掉的螃蟹




應該是之前颱風關係 入口堵一堆漂流木 要整個爬過去


好天氣就是不一樣
陽光充足 拍照才可以好好發揮


有潛水船ㄟ 下次要搭這種船出去浮潛


退房後 正中午的先找個涼亭避熱 連個涼亭景都這麼優


弟弟一直坐著不動 問他在幹麻
他說~~~我在看海 好動的弟弟難得會這麼靜止不動


昨天沒去的一些景點 今天補去


停好車過了收費亭 就是一路往下的曲徑










一路上小朋友一直問 美人洞呢
不過沿路的指標都沒有美人洞 也看不出哪個洞是美人


箱網養殖區 我看有人划獨木舟過去那裏 我也想試試看




走到底就是海邊了 還是沒有找到美人


回到馬路上 沿著環島公路回到停車場


半路上才看見美人洞 原來不是在海邊 美人是在山上


廢棄的碉堡


旁邊有地道 走去看看


進入口後有槍眼 擅入者格殺勿論


有當過兵的應該都看過這個圖案吧


砲陣地地下碉堡
有哪個人當兵有打過砲的 屋頂上一堆小洞組成的梅花圖案是什麼??? 消音孔嗎


正在整修成旅遊景點 大概是假日所以都沒有人在施工


這個砲房四面牆底都有這樣的洞 有些很深 有些很淺


這些底下的洞 有哪個打過砲的知道這是幹麻的嗎???


昨天看到的超大渡假村  進去才知道是露營渡假區


雖然是露營區 但是也有冷氣小套房


有臨海泳池


還有無敵海景悠閒區




好累~~~休息一下


中午還沒吃 先來一客


兩個小孩又在看海


稍為美工處理一下 獻醜獻醜~~~~




又到一個漁港


又是砲房地道


這個砲陣地都整理好了 外面是個大公園 晚上還有打燈造景


還有沿海步道






昨天去的蛤板灣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要收錢的烏鬼洞


很狹小的地洞 要帶手電筒去 旁邊有阿婆在出租手電筒一個10元
小朋友一直吵要手電筒 不過本人自有辦法 大家都有帶相機吧

先到太陽下拍張白色的照片 越亮越好 我是拍太陽底下的白T恤
拍好後再瀏覽照片 這時整個相機就變成一台LED手電筒啦~~~~


烏鬼洞有去過就好 就只是一個小小的黑暗地洞
旁邊的海景涼亭 不用錢還比較優




很多海堤 很多美景 很多悠閒


厚石礁群


準備要搭船回去了 因為最後一班船是5點半 晚了就要多呆一晚
大約四點時補吃午餐兼下午茶




鬼頭刀炒飯 口味特別 那個醬汁很特別應該是老闆自己煮的醬汁吧
憋了兩天 可以來瓶冰啤酒 要痛風也是回家才痛


鮪魚蓋飯 口味也是很特別


鮮魚湯~~~鮮


海味炒麵


回到碼頭還機車 看老闆有一系列招呼客人的牌子 島上民宿的機車出租大概都全包了
這家幸福海景好像是職棒球員林智勝開的 很難訂到的ㄡ


回程船班一樣有加開 不用擔心搭不到船 趕五點半前就好 
離開碼頭哪一刻 哥哥跟我說:我們可以搬家到這裡嗎???
知道答案後 又再問:那可以多呆一天嗎???
我的答案是 明年春天一定再來浮潛


回到東港 一出碼頭就是名產店 先不管好不好吃 買就對了








六點上高速公路 雖然四點才吃頓飯 不過又開始肚子餓
服務區那麼多 南部就屬東山服務區最好 因為是統一集團開的
除了豐富的美食街 商店 麵包店 還有國民商店7-11不用怕買到貴的東西


統一集團開的 就會有星巴克 買杯老婆最愛的抹茶拿鐵低脂不加糖
沿路慢喝 喝完剛好也11點準時到家 
我的人生旅途又添加一筆紀錄 就像我網誌標題所言

人生的旅途~~~Just Beg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