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著吃喝玩樂拍照拼器材的宗旨 這週在幫主帶領下我們再次出征
秋天除了吃蟹另外就是賞秋芒 大屯山有芒花 虎頭山有芒花
不過還是金瓜石的芒花最優 整個山頭綿延不絕再加上山巒的起伏
雖然說芒花每年都有 不過既然現在就有 何必等到下次~~~~~
走....讓我們一起體會秋季的花漾秋芒


ㄟ~~不是說要去拍芒花嗎? 怎嚜跑到黃金博物館!!!
因為問了其他人 他們都沒有去過 本來計畫進去晃一下就閃人
結果一晃就一路晃到天黑.........芒花也沒了

有集點蓋章 哥哥今天有蓋滿換了一個超小型桌曆


今天阿宅幫的大宅會長沒有來 因為要在家當司機隨時送老婆去生產
不過半途就打來說要去買微距鏡 打來問鏡頭規格 這需要問規格嗎???
進店裡後直接說:老闆 把你們最好的微距鏡拿出來 我要買回拍LP!!!


唉~~芒花沒拍到 心都涼一半 本來相機想收起來不拍了
不過本著報導的精神 那今天就隨手隨便拍拍吧 都有看到我很隨性拍照吧
拿起相機0.5秒 對焦0.5秒 按下快門0.5秒 放下相機0.5秒.........2秒解決


可以進去參觀日式房舍 不過要排隊很久
排隊這檔事簡直是要我的命 所以隔著圍牆拍張外觀了了心意


這也是阿宅幫沒錯 因為每天蹲在家裡養魚清大便 整天發夢有10連缸 這不是頂級宅男嗎???


只要是旅遊區 就會有香腸攤 上次有杭菊香腸 今天的賣的是黃金香腸
沒蓋你們 旁邊還有一攤黃金蔥油餅 灑胡椒粉的 很特別


章魚哥即將進去自首說明為什麼想去當米蟲還有為什麼要配日本A片老頭的變色鏡片 
先來個勿忘影中人


今天最搶手的麻豆兒~~~








這個叫運金獸 會載錢回家
請先把我兒子載回家


消費卷的用途  拉皮!!!


雖然說是太子賓館 不過日本太子可沒有來住過 台灣就光復了








遍山的秋芒 看的到 卻拍不到 下禮拜再來戰一回




太子賓館的門牌號碼




很明顯禁止進入


溜~~~~~~


當年外牆就是這個芋頭色 因為每次整修就直接刷油漆上去
後來用人工花很多時間把外漆一層層刮除 才讓芋頭重見天日
不要問我怎嚜知道 除了不會讀書 其他都知道








這一缸就抵10連缸




有注意到桌子後方的柱子嗎 是整根原木的形狀


這是防颱用的擋板 有滑軌連接 可以抽出來直接遮住整面落地窗


那一個個水泥區塊是小型高爾夫球場


要提早一個禮拜申請就可以進去參觀 但有限定人數 而且不能拍照~~落漆了








相機終於拿對方向


阿娘威~~~最怕爬樓梯 不過多爬就可以多吃


坑道進去要另外付費 很奇怪~~外面都付門票了為什麼進來還要另外付門票


應該是運輸用的溜滑梯


壓風機(立牌這樣說明 不是風壓機) 提供坑道內新鮮空氣 及氣槌的空氣動力


這兩個拍照很愛玩 都老大不小了
穩重點~~~一個三八 一個四九


堅持要跟大大的"金"拍照 保佑可以渡過寒冬




準備進入黃金博物館


這就是供應社 層級等同人民公社


甲種社員證......我想我也有人民公社的 丁種社員證


號稱台灣最大的金塊 這就是"黃金摸摸樂" 因為也只能假裝是有錢人摸一摸快樂一下






我也要摸摸樂


驚~~~金瓜石也出現黃金閃光彈 好刺眼ㄚ!!!




整修中的煉金樓


旁邊有芒花 今天終於拍到秋芒了


天天父子檔 天天開心


躲風的老爸


近黃昏 準備走人 沒看到我的姿勢很悲情城市嗎??? 都沒有人配合
看一看左邊兩位算有點悲情 右邊那個顧吃黃金蔥油餅


跑到高處 趁著還有點晚霞餘暉 再拍些芒花吧
早知道一到金瓜石就先拍照 剛來是光芒萬丈 整個金瓜石被黃金秋芒所覆蓋 美~~極美!!!


下週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