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已久的庶民美食團已無聲無息許久
是什麼原因? 是倒團了嗎?? 還是團長跑路???
這兩天我們用美食發聲 大口的吃喝證明我們還在
昨爽享海鮮 今大喀牛排 明天該斷飲絕食行齋戒了
今天來到大都會餐廳 享用安格斯牛肉第二客五折的優惠


在網路上看到美國美食節有牛排的特惠活動
活動內容是點安格斯牛肉主餐二客 第二客特惠價五折
知道後隨即請示團長出團 團長說:團長夫人批准~~~


大都會美食餐廳 位於建國北路長春路口 下次我想要來吃美式漢堡


有調酒 晚上還有樂團表演






肋眼 油花多 油香豐富 肉質軟硬適中 我最常點的牛排種類

紐約客 肉質比較硬 喜歡吃硬的人就點這種 吃乾式熟成牛肉也要點紐約客 因為熟成後會變軟 
原本偏硬的肉質 軟化後就會達到完美的軟硬度

菲力 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沒有油 但是很軟嫩

紅枋牛排 超大丁骨牛排 兩側是不同肉質 今天點了一客


這位侍者我跟他點餐時 看他沒有拿紙抄寫 然後點完老婆跟哥哥的 還是沒看他寫 我那時在想 
他該不會只來點我的餐點而已吧 不過看他一個個問過去 每個人還都問飲料 牛肉熟度 另外單點的菜色
頓時~~~我清醒了 站在我面前的是傳說中的專業侍者 不用紙抄 能記住10個人每個人的要求~~~

原本專業侍者通常在五星等級的餐廳才會出現 沒想到在這裡能看到 不知是他利害 還是餐廳的SOP厲害
最討厭的是那種點完餐後 上菜會在哪裡問 這牛排是誰的 這奶茶是誰點的 有誰有點甜點.......
我覺得這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在點菜單上註明做記號一下 上菜時不用在那裡問東問西 用餐氣氛都打壞掉

當然一分錢一分服務 路邊攤或是小飯館當然不會這樣要求 但去過不少高價位餐廳這點都做不好
假如聊天聊著正開心 突然有人拿個牛排問你說 請問這是誰點的?保證整個冷掉~~~~~

後來我有觀察 每盤餐點送來都能精準到位 刀叉及碗盤擺放的位置皆有注意 有點附餐的人就會有附餐
不會沒有點的人突然給他一碗熱湯 我還有故意問他 這是份牛排是我要的熟度嗎???
他說是的 是你的五分熟肋眼牛排~~~~下次我在去點個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漢堡不要洋蔥加青椒


通常吃飯我都會流汗 不過這裡冷氣冷到我頭皮發麻 還跑去車上拿背心穿 每個人都外套加身
但是~~~長毛就一件T恤到底外加冰可樂無限續杯 大家的結論是濃郁的體毛比脂肪保暖


小朋友的餐具 都是免洗餐具 水杯還是路邊甘蔗汁的塑膠軟杯~~~~ 
應該可以環保一點用美耐皿兒童餐具


捲捲麵包不錯吃


附餐的每日濃湯 這張是正常版


黑胡椒魔人章魚哥的黑胡椒濃湯~~~ 有夠變態的


附餐的主廚沙拉


老婆點的紐澳良炸雞沙拉佐奶油松露醬
松露醬調的微酸很可口
今天老婆沒有點主餐 因為他想脫離金剛巴比的體態~~~就是減肥啦


開動~~~~


無限續杯的可樂 這才對嘛!!!


無限續壺的熱茶 開水免費續 茶包免費續


黑胡椒魔人又出來作惡了 連沙拉都要加黑胡椒  


魔人說 這樣比較快


人民公社社長展示 黨與祖國這週的勞動配給食物
本週黨的勞動主題是"牛" 要跟牛一樣任勞任怨的勞動 然後跟牛一樣吃草吃菜.......


很多餐廳屋頂都不搭天棚 一是有特色 另一個是因應消防法規 
沒有建材在上面就不用考慮要用哪種消防建材的問題


皮芯芯的漢堡排


上完附餐後 只有皮芯芯有東西吃 突然整個停頓很久 大家等到都快睡著
後來我猜想臆測 可能是為了要讓所有主餐一起上桌 所以在等所有東西一起料理完一起上桌???
因為我拿到的肋眼不是熱的是微微溫熱偏冷 假如店家要這樣做 那請先把盤子加熱好保溫
或是有足夠的廚房能力 縮短每份餐點的等待時間


章魚妹的菲力牛排 果然是瘦巴巴的人 吃這種比較健康一點的牛肉


牛排越厚越好 因為可以鎖住肉汁在裡面 不過可能烤箱火力不足 中間是整個生的
又送進去重新加熱 這樣一來外表都乾掉黑掉 頓時肉澀了不少


團長的嫩烤蟹肉菲力  難道是難忘昨天黑白毛的青猛螃蟹盤 還是只是想吃蟹堡王的蟹堡


16oz的肋眼
該怎麼說CAB認證的安格斯牛肉呢???
好吃 油花充足又香 風味特別 
不過當然最頂級的PRIME等級牛肉地位更是無法撼動 
目前正在計劃要去吃最高等級的牛排像茹絲葵 勞掄斯等等..... 
想一起出團的請聯絡!!!


厚度很重要 厚度比大小重要好幾倍


哥哥點的至尊紅枋牛排 足足有22oz
不過他當然是吃不完的 我們一家三口剛好分食兩份牛排
假如今天弟弟有來 那這一份22oz應該會被他一個人吃完 
果然有乃父之風ㄚ~~~~我該欣慰還是擔心


每個人都還有一盤現磨海鹽


我愛美國牛肉~~~~


牛肉與鹽巴 就像 王八與綠豆 永不分離~~~~~~


還有我最愛的馬鈴薯


讓我示範如何啃牛排 今天人民公社被推翻了
讓我忍不住想大喊一聲-------FREEDOM


徹底啃食乾淨


魔人更猛 整盤清空 連馬鈴薯皮都吃掉........@^@
因為阿嬤說東西不能浪費 所以昨天在黑白毛他連蟹殼都啃了說要補充甲殼素


看到魚缸 皮芯芯安靜不少 也不再很皮的趴趴跑 
頓時有回到黃家水族館的歸屬感 那種潮濕.空氣機隆隆的聲音 讓人安心不少


每天在餐廳看牛排 看到眼睛都凸出來


美國美食節有抽獎活動 希望抽到美國來回機票 去美國啃牛排


下午又來我家續攤 喝茶解膩 當然要拿出最優的香茶巷紅茶來招待


還有黑心主任贊助的沖繩大福
日本的甜點怎麼都那麼甜...............配茶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