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住了五年多 小小的林口該吃的都吃過
有人問我家竹林寺附近好吃的有什麼???
那就這家林口路上的牛肉拉麵了
湯是清燉口味的 麵條是很Q的拉麵麵條
今天送小朋友回林口給他們阿公阿嬤帶 順便去吃


在林口路上 有間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
人都很多 不過以前也沒這麼多 某年蘋果日報介紹後人就爆滿到今天

不過要外帶時 老闆娘都不給我們生麵條 堅持要煮過然後湯麵分兩包裝
他說這樣他比較不麻煩??? 而且很堅持 還會生氣說給生麵條讓他麻煩
不過不是沒煮過比較省事??? 湯跟生麵條包一包就好....


小菜很多種 接近10種有吧


清燉牛肉拉麵 清湯的有濃濃中藥味
老闆娘說他沒有加味素 不過每次吃都很渴???我們都覺得加不少


我都吃雞肉絲拉麵 因為裡面有加我喜歡吃的高麗菜乾


有上林口可以來吃吃 吃完順便去竹林寺拜個拜求平安
然後再去文化一路底未到中山路前路邊的米苔目冰 不過冬天沒有賣
我現在不住林口了 只會送小孩上去過假日
所以凹不到我請你們吃 竹林寺有免費平安麵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