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到民生社區去辦點事 晚餐也到那解決
本來要去民生圓環那裏的巷子裡的一家北方麵館
不過老婆說想去以前還蠻常去的綠窗中華拉麵
繞巷子都沒有車位 最後停到健康國小地下停車場
停好車走去綠窗的路上 反而有一堆空停車位!!!


今天只是出來辦事情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今天沒有單眼拍 也沒有小DC拍
今晚用手機拍~~
宅幫主有句名言:只有單眼拍出來的照片進電腦處理後的照片才能看!!!其他照片不接受~~~~

店裡的年輕人看我一直拍照 問我說是不是要寫部落格 我說對ㄚ~~~
然後就跟我要了網址 對不起阿~~~~下次我帶單眼相機去拍
可能照片沒有達到宅幫主的標準 但是照片裡面的東西好吃就好


入座就先上壺熱麥茶 期間一直換茶壺 就算沒有喝完 也是給你換一壺 隨時有熱茶可以喝
這點很加分 不過杯子用紙杯就不環保了 只要餐具清潔的乾淨 我想客人都能接受用茶杯


我又想點烤魚吃 老婆說我最近吃太多魚 不給我吃
星期一下班去吃熱炒 炸了盤水晶魚 又煮了鍋紅目鰱湯 再上兩條秋刀魚
星期二在家裡蒸了兩條魚
星期三中午又吃了條煎魚
星期四中午吃炒米粉配一堆辣小魚干
星期五就是今天 想吃鯖魚被擋下來.......


金剛芭比的主餐 燙大陸妹
金剛吃了半盤 我也吃了半盤 我也很喜歡吃青菜
嚴格來說 好吃的東西我都喜歡吃 不限肉類 但是拒絕甜食


日式燒豆腐 我沒有去日本吃過 所以不知道真正的燒豆腐口味
個人是認為比較偏台式 但很好吃 讓我想搞碗白飯來配


哥哥的叉燒味增拉麵
叉燒很肉味 口感好肉香更好
假如蛋是溫泉蛋模式 賣相會更好
湯頭口味偏重 這樣的湯頭吃麵很夠味 不過喝湯就會有點重口味
麵條筋度很夠 很標準的日式拉麵


什錦拉麵
綠窗取向是家庭式食堂 所以價格都很平實很家庭 在這種地區實在是很難得~~~~
不過有點台式媽媽的口味 這碗只要120元 料好實在 CP值很高吧!!!


七味粉一定要加 個人的習慣


隱藏菜單 烤飯糰 還有附一碗味增湯
味增湯 不合我跟老婆的口味 說實話有點不像味增湯
飯糰烤得恰到好處 混有柴魚跟海苔的飯糰 烤過後柴魚味更是提升
不過假如表面抹點醬汁 薄醬油或是照燒醬再下去烤 應該會有另一種層次表現
老闆也有賣烤鮭魚 可以拿點鮭魚做成鮭魚烤飯糰 想必風味必定很優


烤肥腸串
很淡雅的一串肥腸 沒有重口味 但也沒有腸腥味 吃到的腸香味
腸油逼得剛好 不油肥 但也不柴不燥
推薦~~~~~


烤土雞肉串 有咬感
跟烤肥腸一樣有一定水準


好幾年前就跟老婆來過幾次 跟公司師傅來附近也會來 評論都是正面的
不過今天吃完沒有當年驚豔的感覺 不知道是現在吃山吃海吃到嘴麻了
還是口味有變 更或是因為吃到習慣 所以少了驚豔的感覺???

總之推薦有來這一帶洽公訪友或是就是想來吃的人 都可以來嚐嚐
除了好吃 價格更是實惠 服務也是很好 很細心有熱枕
地點在三民路延壽街口 延壽街137號 車子可以停在斜對面的健康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