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海角的第二天 我們就睡到飽 吃到飽再出發
預定行程沒跑完? 該去的景點沒去? 沒有恆春半島跑透透???
通通沒關係 我們是來渡假的 不是要忙碌 是在享受人生
所以今天就約10點集合才出發 這就是我的旅遊風格~~
睡都沒睡好 又匆匆忙忙趕行程的話 那就違背我的最高旅遊宗旨


一早就看到純真的小珊珊 白白嫩嫩又很愛笑 讓我有一天的好心情


早餐又到鵝鑾鼻燈塔對面的老爸與老媽


因為位於墾丁旅遊線的最終端 所以沒有什麼遊客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有個清閒的早餐




陽光戶外區就讓我們包了




很好吃的焗烤雞肉厚土司  不是說環境好或是心情好才覺得好吃 是真的很優~~~~




酒鬼在我大力推薦下也點個培根套餐


小朋友的巧克力鬆餅
後來也外帶芋頭鹹稀飯給還在補眠的團長 這種中式早餐應該比較適合他


重返CSI犯罪現場 組員正在模擬前一晚發生的 "濕濺桌椅事件"
依這個角度 高度 及地心引力拋物線的影響下 很確認團長又幹了一件"好事"


這就是團長夢寐以求的凸頭 你看看有多凸ㄚ


小芯芯說 我要自己開














我們一團人一直在混戰 被工作人員一直吹哨子 Bi~Bi~Bi
我還以為在幫我們加油ㄟ 所以讓我們越戰越兇


轉了一圈後 一樣又被Bi~Bi~Bi的加油 所以又更把油門催到底














載完小孩 換會長獨跑


來試試慢速快門的追焦手法
真的有點難 要多多練習才行
5D2的對焦系統沒有很差ㄚ~~~~~至少讓人用的很放心


看完 老人 中年人 小孩 及人妻後 來個青春肉體吧


我的私房景點 籠仔埔大草原 這裡是種牧草的大草原 收割時會有比人大的牧草捲 可以推來推去




單兵注意 人妻來襲 單兵該如何處置?
就地臥倒 準備高射砲反擊


單兵注意 前方發現敵蹤 單兵該如何處置?
採跪姿預備射擊 砲打敵人


目標物........




連哭都很秀氣的小珊珊 還好不像老爸的粗線條


哭也不忘吃 吃越多 我們團長錢就散越多


難得有柔情一面的女力士


小陳的大千金
不是脫焦 不是手晃 是景深太淺 對焦到鼻子


墾丁驚見閃光彈~~~好閃ㄚ


不要再學年輕人剪怒髮衝冠的髮型了 你不年輕了


我喜歡這張 雖然是我刻意要他們擺出的姿勢
但是望著兒女的甜蜜是演不出來的


又見老梗夫妻 下次出門請先研究新姿勢
我不是有送一本77招的書嗎?


不要再要我們看流星
不要逼我把資料庫裡所有看流星的照片都PO出來






乖~~~姐姐比你壯
讓~~我~~照~~顧~~你








應該有人會想 我幹嘛要拍一堆很芭樂的沙龍全家福照
嗯~~~改天你們就知道
倒是小陳幹嘛落跑 叫也叫不回  我們都是好人....


好吧~~平常你們都被我惡搞 被我消費 想必對我積怨已久
就讓我們夫妻檔真人實地演出傳說中的"撿肥皂"
還好老婆跟我平常有練 筋開腰軟 一下就撿完肥皂了


合照是一定要拍的


自從上次會長的交接儀式獅子吼 及 上周滿月酒的獅子吼五式表演
讓我們一群人佩服萬分 正所謂 "獅子常吼 萬法歸宗"
就讓我們一起來個獅子吼的起手第一式 "氣納丹田"


第二式 "萬獅朝宗"


不懂獅子吼淵源的人 請點下列連結
會長交接獅子吼
滿月酒獅子功
會長你可以把我殺了沒關係 但獅子功的精神要永流傳ㄚ~~~~~~~

終極第三式 "群獅狂吼"  吼~~~~~~~
墾丁有春吶 泰山有獅吼


他不重 他是我馬子


另一海角七號景點  日本老師跟阿嘉騎車交會的地點
這裡過去可以看海 很優 但是有很多大腳車隊進去 所以被用路障封起來了
結果我們剛下去草原 就遇到三台大腳車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