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原耍白癡完後 也是我們要開始回程的時候
這兩天的行程採逆時針式的繞恆春半島
所以先去滿州看友子阿嬤的家 再到永靖哪裡的茂伯家
最後到恆春鎮裡吃中餐 還有阿嘉的家等等......
剛好逆時針的把恆春半島繞一圈


友子阿嬤的家 入內參觀要20元清潔費
所以我就代表大家進去拍照












檳榔乾 這不是放到乾掉 是真的有這種檳榔乾
在恆春長大的老婆跟老婆妹都說他們小時候都吃過這檳榔乾
這才是在地人的東西


天使的眼淚 一種下雨後才會在山厓邊上長出來的植物
雖然很像海草類 但是他是真的長在山上的東西


茂伯家 以前就常常經過 只是有誰會注意到這種房子
入內一樣要20元


有茂伯月琴跟石膏腳模


為了這次海角遊 我還買了兩瓶有水雞簽名的馬拉桑
結果忘記帶出門~~~~殘念




回到恆春吃中餐 不過都2點多了 應該是午茶才對
原本是打算去阿利海產吃海鮮的 不過昨天海生館團才去吃過 所以不吃回頭菜
小小的恆春鎮也找不到什麼可以20幾個人一起吃的地方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牛吃草 大家自己去找吃的 吃完再集合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婆說可以去吃上次吃過的大可茶樓


就是這麼剛好 有一桌剛好我們做
不過能坐在外面那桌會更好


東西很多 而且都是老闆一個人自己煮的 最推薦的是腸粉 通通都是現做的


我們點了一個8人A套餐 然後再加點一堆腸粉 跟一個 荷葉蒸滑雞


用煎的腸粉 上面的油醬很特別 說不出來的味道


疤爹稱讚的揚州炒飯


每種河粉都來一輪
那盤黑黑的油醬到底是什麼??? 反正很對腸粉的味 也很對大家的胃


一流~~~~


咕咾肉 這時候就忍不住叫白飯了


廣州炒麵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廣州炒麵
重點是口味不重 賣相要清淡 但是又有濃濃的香味


傳說中的 皮蛋瓜仔肉魚片湯
好喝~~~~


這是什麼芥蘭 怎麼可以這麼嫩
不多說了 反正有來墾丁就推薦要來大可茶樓
老闆來頭可不小ㄟ~~~是墾丁凱薩的前主廚
開了這家小店 只有他一人在料理 但是出菜算是很快 桌數不多 我想應該是要控制品質吧
推薦~~~~~


這時酒鬼打來說他們吃飽了 但是我們菜都還沒上完
所以只好先要他們回去 我們繼續等我們最後一道"蒸滑雞"


等著麼久 也沒讓我們失望 又想來碗白飯配上面的臘腸跟肝腸




跑去廚房跟老闆拉D賽 真的只有老闆一人在煮菜
出菜速度算很快了




本來吃完要走了 不過阿方又在唸說我們會去電影中遊覽車過不去的西門嗎???
既然有人提 我們就去 照路線 可以先去阿嘉的家
這裡人就多了 外圍還用交通錐擋路 可見有多熱門


被砸破的兩塊玻璃


這次入內參觀要50元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進去看


貢丸突然突發奇想 說要跟郵差合照 當然郵差也很樂意載我們一程






終於到了阿方問我兩天的西門 人來車往 好不容易有空檔可以拍照


被車子刮的很慘


今天我們把恆春鎮裡東西南北四個門都跑齊了
不過照片裡怎麼都沒有阿竣的蹤影
因為他在車上睡掛了 不想下車去 說回家看照片就好 有那麼累嗎???

他大概自己都忘了 看完海角七號的某個晚上 他傳MSN給我說想去找尋海角七號.......
所以這次的發起人是他 我只是執行的人 結果到了海角他都在找周公七號


電影中 吃完喜酒 代表會主席跟阿嘉媽媽一起牽手拿著菜尾回家經過的戰車
我們也來演一遍


我比較可憐 我本身就夠重了還背個也很重的老婆


今天最後的景點  有人看出來是什麼嗎?
7-11紅綠燈下停機車的地方就是勞馬跟阿嘉打架的地方 還有勞馬爸被機車撞倒貼XX砂布的地方


我們5點半離開恆春 晚上大約7點到東山服務區吃晚餐


我跟疤爹都說要買平價又好吃的御便當吃


我的晚餐 沒忘來瓶最愛的綠奶茶
朋友ㄚ~要來找我的話 不要忘記帶瓶綠奶茶給我喝 我會很肛溫的......


老婆跟老婆妹的晚餐
只是兩個這麼壯的女人家 吃這些會飽嗎???


最終順利平安的在10點半送疤爹一家人到林口 然後再去阿竣公司解散 不過我也重感冒了 這兩天都不能說話
星期天回到家後 就整理照片到兩點 才剛從台灣尾一路開車回台北 洗完澡就上機用照片 難怪這次感冒這麼嚴重
昨天也用到兩點 現在剛好這幾行字打完也是兩點 所以請大家給我鼓鼓掌吧~~~~~啪 啪 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