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 聽疤爹跟貢丸說他們每次來曼谷就是按摩按到爽 功夫好價格又便宜
不過都來三天了 前兩天都在玩 連個腳底都沒按到 今天終於排了按摩的行程
前晚有先去SPA中心詢問預約的時間 我一直以為是要按摩 到了我才知道是去SPA
SPA果然是女人會選的東西 有人幫我按按腳掌推推背我就滿足 然後再睡個按摩覺~~
不過這次交給老婆作主 我也只好脫光光給人家淋油推肥油 全身去角質........


今天SPA是12點 所以今天睡飽飽 很晚才去吃飯 雖然睡晚一點了 不過我還是很累很想睡


a juicy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今天選了另一種泰式早餐 這盤炸物是油條 不過不像台灣的油條 有點接近雙胞胎的那種油條 沾煉乳吃很好吃
吃完一份 又跟服務生要了一份


洲際早餐的麵包藍 麵包任選 選了 丹麥 可頌 白吐司


中式鹹粥 
這是頭一次見識到 泰式調味四寶 就是後面那四罐 分別由左至右是魚露 辣椒水 辣椒粉 糖
第二罐的東西是辣椒加入一種酸酸臭臭的不明調味醬中 姑且稱它辣椒水
為什麼要稱 泰式調味四寶 因為從餐廳到路邊小吃攤都有這四種東西 而且一定一樣都不少
個人最鍾情於魚露 聞起來臭 嘗起來噁 但是加入食物中 就是種美味無比的東西~~~


對面的泰妹






噓..........這一面是請勿打攪 另一面是請打掃清潔
下方粉紅袋子是晚上放早餐Room Service的Order


昨晚租機車回來時 不知道機車要停哪 就停比較遠員工的機車停車場
警衛就拿手電筒跑過來看是什麼人 跟他說我們住裡面可以停這裡嗎
他就說Follow Me.......然後我就有一個專屬的機車位 每次停車跟騎車出去警衛都會跟我敬禮 我也會用力回他


12點準時到達  Let's Sea騎車來這裡大約15分鐘
這是一間飯店 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家SPA不錯 所以就跑來這裡做SPA


整個飯店以白色基調為主




做SPA的茅草屋




茅草屋外圍是魚池環繞 在裡面做SPA就有天然的流水聲 聲音很美~~~






先在這裡填問券 換拖鞋 擦擦冰毛巾


然後就脫光光 脫完之後....我又睡著了........


完事滿意度表


飯店的餐廳 裡面設計的不錯 很舒服的白色餐廳


剛花完大錢 只剩小錢吃中餐 昨天經過這家當地食堂看見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的人 甚至還在排隊


廚房就在外面


這間食堂叫做正盛


下午兩點 所以沒有人擠人 一進門就一個大媽對老婆積哩瓜拉的講一堆泰語
這幾天老婆一直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很多泰國人把她當成同胞 一直對他講泰語..........

這問題就大了 因為我一看就是吃很胖的外國人 然後又認為老婆是他們同胞 
所以整個情形我想應該是被認為 我是一個外國人來泰國 SEX TOUR 帶了一個伴遊妹趴趴跑~~~
為此 老婆氣了七天 因為每天都有人對他講一堆泰語 誰叫老婆一見面都跟人家問候"三碗豬腳~~"
我都說 Bonjour ~~~


6點15分開門 很怪的時間


看起來有某個胸肌偶像來這裡拍照 本來說要模仿KUSO一下 結果吃完就忘了


這菜單誰看得懂? 大媽一直拿泰文菜單給我們 我一直說English Menu!!! 他也聽不懂
結果另一個阿姨會英文就跑來才解決我們點菜的問題


然後英文阿姨終於拿出我們要很久的English Menu


泰式奶茶 
在泰國只要點 Tea With Milk 就會送上這種泰式奶茶 不會送上平常我們喝的奶茶
在泰國沒有所謂的Thai Milk Tea 他們的奶茶就是這種
好冰好好喝~~~台灣的都不夠味 讓我每天都要喝上一杯




Fried Noodles 點炒麵都是這種河粉
淋上泰式調味四寶的魚露跟辣椒水 美味ㄚ~~~~
麵條Q 炒得又有火灶焦味 沒話說得好吃!!!


又見泰式調味四寶 沒蓋各位 連後來到曼谷吃路邊攤都有 
加辣加魚露可以理解 只是加糖???怕死鹹嗎???還是解辣


Glass Noodles 就是冬粉  這碗雞肉冬粉也好吃得不得了


好幾天沒吃炒青菜 點盤炒綜合青菜
點菜時是拿英文菜單跟泰文大媽點的 我們點了炒麵跟冬粉後又點炒青菜
他一直唸一堆泰文 手指頭一直比三 不過我們真的看不懂也聽不懂~~~~
這時英文阿姨又來拯救我們了 他說你們點三個主菜了 真的要三個嗎
YES, I'm Sure~~~  英文阿姨說:UP TO YOU!!!
我們觀察他們食量都很小 通常都一碗麵 一碗炒飯 不會像我們吃東西還要配菜
所以他才認為我們點了三個主餐吧


這裡沙嗲12串只要30元ㄟ~~~ 不過2點多賣光了 
因為這個原因 後來我又跑來兩次來吃沙嗲 不過都沒吃到 飲恨阿~~~


這湯就屌了 
菜單上是說 這是泰北風味的東央共(酸辣蝦湯) 是現在大家喝的東央共的前身 
料真得很多 有蝦有魚有花枝還有貝肉 應該是碗 Tom Yam Seafood


一個炒麵 一個冬粉 一盤綜合炒青菜 一碗古早冬央共 還有泰式冰奶茶 可樂 總共泰幣210元 
好吃又便宜 爽~~~~~~~~


再來下午都沒有事 騎車去遊鎮


跑去看看古蹟 華欣火車站


班次表




這柵欄也太猛了吧 有必要搏這麼硬嗎 問題也沒有人驗票 門也沒關
我們自顧自的就跑進去月台裡面假裝要搭火車








再去華欣Market Village裡的TESCO買些沒看過的零嘴


香蕉口味的POCKY 
我還發瘋似的買了10幾盒的立頓泰國風味奶茶沖泡包 不過後來喝 跟餐廳喝的冰奶茶只有顏色像 口味一點都不像


回飯店游泳 路上拍 水底也要拍 這潛水袋上次有拿去海邊用過很OK 被大浪一直沖也OK
重點是 這台相機買回來不到24小時就摔壞過 什麼大風大浪沒碰過 所以也不怕被水淹 就一起微笑吧!!!


水面上拍一張 
前面就是外國人帶伴遊泰妹來渡假 歐美人士很流行到泰國幹這件事 
他們都說 一下飛機記得先租車租屋 租女人


水面下拍一張


那些水底樓梯是房間陽台的樓梯


吧台說現在是Happy Hour Buy 1 Get 1 Free 買一送一


水底拍的效果還不錯


Banana Smoothie 給一小碗很好吃的小魚花生乾 有對中年夫妻一直用中文在討論我們的飲料
然後用英文問我們說 What is your drink? 老婆就回她說:這是香蕉雪泥~~~~~
原來是台灣同胞~~~~~~~
胖註:Smoothie 類似雪泥 不是冰沙或是Sobert 是用新鮮水果跟冰塊優格打成的雪泥 國外很流行


壯碩度不輸隔壁的老外..................汗顏


泡水喝冰沙越泡越冷 轉到海邊去玩水 結果大漲潮海水整個是濁的 讓人不想下去
就躺在躺椅上吹風看景到天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