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酒莊吃完飯喝玩酒 一上車我又睡著了 不是沒睡飽就是覺得很累很想睡
大概是環境氣氛讓人都放鬆了吧 等我醒來已經回到華欣Market Village
招了台嘟嘟車花了100元到5分鐘車程的SOFITEL RESORT 因為剛睡飽不想走路
這樣花100元還真是貴 早知道一到華欣就先租機車來騎
大白天來飯店不是要來開房間 是要去一間有殖民地風格的下午茶餐廳


原來開嘟嘟車比開計程車還要好賺許多 計程車在這裡是35元起跳的 一公里5元 但是汽油沒比台灣便宜很多


很有歷史的飯店 很老很老了




我們要去的MUSEUM 博物館


LOBBY


菜單 很有殖民地風味吧


實際上餐廳本身也充滿殖民地風格 非常非常有歷史了
所以這個餐廳的名字才會叫 THE MUSEUM 博物館


氣派


雖然沒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不過很涼爽


吧肥下午茶一個人400多元 有非常多非常多的點心 還有廚師現場煎蛋做OMELETE跟法國吐司


古早的電話總機


三明治


吃得夠多了吧




每一罐都是一種咖啡豆


博物館就要有古董




有風格的建築 上曲下彎 線條不衝突又和諧的搭襯著


現在是草莓季 來兩杯泰式風味的草莓PUNCH 口味真得很泰國......




現場演奏


怪異的花




海邊有警察在辦沙灘足球賽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主管的人一直很激動得在轉播 不過都聽不懂






這隻大象很大歐 而且應該很有名 路上都有看到這頭大象的明信片


鎮上唯一的麥當勞


這間店是賣義大利手工冰淇淋GELATO 是一個義大利人來這邊旅遊
然後娶了當地泰國女子 所以住下來開店生活 又是那種異國愛情的故事
不過故事不吸引人 是很多背包客推薦要來吃這家店的冰淇淋 


可以試吃


真的不錯吃


真的很亂.........不知道要檢修的人怎麼查線


在從市區走到海邊 沿著海灘走去晚上要吃飯的餐廳


這條巷內有兩家餐廳 一家叫COCO51 很多人看起來也不錯 很多人推薦
但是老婆說他想吃這家 不過裡面都沒人ㄟ.........


我們真的是第一桌客人 也是整晚的唯二吧 後來又有一桌當地人來
所以整間餐廳的蚊子都來攻擊我們 除了點蚊香 還跟店家要了防蚊噴液身上全噴 桌子椅子連地板我都噴
後來來的泰國人還要店家搬了來超大電扇來吹風 泰國的蚊子真的很恐怖












有彈吉他演奏






菜單上沒有的鳳梨炒飯 我要店家特別做的 結果真的有ㄟ


又是青木瓜沙拉 有特別交代要小小辣了 可是整晚就是一整個麻辣 都是那種很有後勁的麻辣


又是東央共  果然像老婆說的 每天都要有青木瓜沙拉跟東央共


這是蚵ㄚ煎 泰國真的也有這道菜 鐵板蚵仔煎........
先吃完辣翻的沙拉後 再吃騰騰的鐵板蚵仔煎 嘴巴像火燒一樣~~


我想我們在泰國遇到地雷餐廳了 東西雖然不難吃 但是也絕對不好吃 應該說有味道但是深度不夠


問店員 你們常被點的菜有哪些 他推薦這道 德國豬腳
整晚就這道菜最有水準 真的好吃 皮酥肉香 而且很大很大大到吃不完


吃完不太滿意的一餐 離去前 看看對面的COCO51餐廳
嗯 真的高朋滿座 下次我知道了 要相信人潮 沒人的餐廳真的不能進去


搭了幾天很貴的嘟嘟車跟喊價的計程車 還有走了很多路 流了很多汗
決定要到麥當勞前面租機車 本來就有打算要租機車
出國前還有去樹林監理所換國際駕照 只要兩張照片跟250元就可以直接換照
只是想能搭車就搭車 畢竟租車問題多 能免就免 不過看起來 勢必要搞台機車了
 

整排機車都要要出租的 有打檔 有速克達 有嘻皮車 但是都是大輪車
不像台灣的機車都是小輪子


這種打檔車一天租金200元(台幣泰幣大約1:1)


速克達一天250元 我就租了這台大輪速克達 有跟老闆確定所謂一天是24小時的時間 
記得要帶護照影印登記資料
這邊騎車很奇怪 安全帽只要騎車的戴 後座的乘客不用戴安全帽 
老闆也真的只拿一頂給我 但是我還是多跟他要一頂


先去加91汽油 找不到加油孔 要工讀生幫我找 因為開行李箱的鑰匙孔位置很怪 很難找到


剛上路都慢慢騎 因為車輛是開左邊道 轉彎才是困難 都要轉到左邊車道 一直感覺自己在逆向
跟老婆說 你要幫我注意 我一靠右邊要趕快提醒我 結果還不少次依台灣習慣靠右 


本來從華欣鎮回去飯店要200元要 馬上機車租金250元就賺回 爽~~~~~


時間還早 老婆說要去海邊喝飲料


禮品小屋




超大枕頭都有賣 只是那麼大的枕頭怎麼帶回去 下面的三角形靠枕 本來想買回去 但是這裡賣太貴
想等回曼谷在去一般市集買 不過後來都沒看到 殘念.........


又買了兩個杯子 一個195元 比起台中HOTEL ONE一個要400元 這裡兩個抵一個了
買杯子比買一些手工藝品好處多多 手工藝品最後通常都亂丟 買杯子每天喝水泡茶
手裡握著杯子 就會想到當年旅遊的點點滴滴 所以這是個極佳購買紀念品的好方式


營業時間至Midnight 沒有指定幾點關門
我想應該是有客人就營業 所以有人賴著不走 員工就不能下班吧




我點了杯血腥瑪麗cocktail 老婆的是鳳梨加薑

晚安泰國 這是我們七天的第二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