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幾個敗家子又開始回頭玩槍
買槍的買槍 改槍的改槍 還規定要穿數位迷彩
昨天上班時 突然有人闖入辦公室 丟兩袋東西給我開箱
原來是從事內勤會計的庶民團長翹班出來 拿東西來拍開箱
猛一看 難道是團長要送我BURBERRY??? 不對ㄚ B牌沒有塑膠袋吧


敗家品之一  團長一買的當時就很興奮打電話來報告 
你們以為一群人一直"賽弄"我 我就會去玩嗎??? 衣服穿厚一點等著我.....
還有敗家品之二 之三....................敬請期待"2009年團長開春秘密武器"

外盒很高級


1萬元有找的美國漆彈面罩 是美國牌ㄡ 
是進口的ㄟ~~~大陸生產的高級品


質感不錯 算高級品


內貼有高級海綿


柔軟度很好 帶起來很舒服貼面 整個人都高級起來~


還有高級屋簷可以裝 跟高級收納袋


高級雙層鏡片 因為漆彈的動能很大 所以有兩層
鏡片藍色是因為有一層高級保護膜 那個膜要留給花錢的團長自己開


還記得幾天前跟團長說 採草莓嗎? 團長說:菜市場便宜又好吃 拒絕高消費
前天跟團長說 去台中住飯店? 團長說:已刪除此選項 拒絕高消費
昨天跟團長說 吃日本料理嗎? 團長說:................拒絕高消費
今天的開箱文~~~~~ 我也想說:拒絕高消費 350元面罩就無敵了

關箱~~
這是一個團長的人生循環 改車---改槍---改鐵馬---改魚缸---改車---改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