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次的林老師卡厚攝影課又來囉~~~
要上課不是令人期待而是令人害怕想到就不寒而慄......
為了教作業前天晚上還失眠 一直在想要怎麼表達這個題目又要拍的好
翻了翻之前的照片 再加上昨天晚上完成的最終構想
今天總算是順利的度過這個殘酷舞台 因為....我只繳交三張上舞台 矇混過去


今天領攝影課的漁夫帽跟攝影背心 穿在會長身上.....整個像陸客團團長!!!
我穿也沒多好 都已經3L了 穿起來像小叮噹..............帽子帶起來像孫悟空的頭箍 緊的很


For Life


我們這桌有吃有喝 下次擺盆薑母鴨邊吃邊上課好了
前半段學理課真的聽到快睡著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讀書上課

今天出現一段經典對話
林老師卡厚:那個拿D3的同學 來幾張好照片來看看
李團長卡有錢:我拿D3是買來給小朋友拍生活照的
林老師卡厚:..............無語沉默10分鐘
全班同學:..............也無言
10分鐘後 林老師卡厚娓娓說到:那個卡有錢同學 下次借我D3去拍生活照吧!!!


殘酷舞台正式開播
頭一小時上學理課 後一小時就是作業評分 不過通常都會多上半小時以上 果然林老師卡厚
第一個上台的 就是章魚妹


林老師卡厚果然毒嘴辣舌
沒想到被林老師稱讚的一張照片 是隨手拿起來亂拍的......真的來亂的


批鬥完章魚妹 第二個上舞台的就是章魚哥
今天頗受林老師卡厚好評 一直要大家多學學
今天就一直被我跟陸客團長一直虧 同鞋~~同鞋~~教教我們吧


靠~~~還把我放上去 主題是花容月貌
林老師卡厚說:畫面拍太滿了 有壓迫感!!!
胖是我的錯嗎?  塞滿畫面是我願意嗎?  是拍的人技術不好~~~同鞋 要改進


換我上殘酷舞台 林老師直接指著我說:對你我要嚴格一點~~~
讓我忍不住想對林老師說"林老師卡厚"
壓力真大ㄟ~~~很像當兵時有天兵特別被人釘
還好今天全身而退 沒被批評到


出賣小姍姍


沒想到~~~~陸客團長今天交作業了 還要我幫他去交作業 害臊的哩!!!
好的開始!!! 今天總算沒有鬼打牆 到是很多廁所照片
今天很奇怪 一堆人交的照片都不符合主題
只有我們四個人交的照片都有符合"有前景"


今天我教的三張作業

第一張 老師講評如下:
前景是草 前景的模糊度剛剛好 切掉的肩線也恰到好處 槍的斜度及延伸感很搭配
再加上美工 沒有缺點~~~ 唯一可以改進的就是頭頂可以再切掉一些


第二張 前天失眠想出來的照片
林老師說:前景是門框 屋頂跟地板延伸過去 中間的亮光讓視覺吸引住
有透視過這個空間的感覺 頭部被櫃子切的比率很好
這個小姐的背影線條高挑纖細 很美 有故事的照片........
PS:其實老師不知道要把男人的壯拍出女人的線條~~~很難
(假如你只看到一團黑黑的櫃子 那你該換螢幕了)


第三張
林老師說:景深控制的好 標準的1/6分法照片
胖老師說:感謝小姍姍的演出 哭的真剛好!!!
等你長大 結婚生子做月內 胖伯伯都幫你照拍ㄡ!!!


下個月要去九份外拍 要爬一堆樓梯ㄟ...........
要拍老爸的故鄉 這次可不能丟臉!!!
不過我也好幾年沒去過 因為從小就常去九份探親 不過自從因為電影紅了之後
樣貌變了 文化變了 往日風華只剩回億 所以我就很排斥去九份 一切都太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