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林老師卡厚攝影課"後 有了新作業
主題是有前景的照片 什麼是有前景的照片呢???
說實在的 這個主題要拍很簡單 但是要拍好很難~~
約好星期日早上來去外拍找靈感 要多拍才會有好作品
陽明山花季這禮拜開始舉行 我們就來去陽明山拍花人擠人


有前景的照片 類似這種主題前面有模糊東西的就叫有前景
這幾張是前面有幾根草 這也算有前景的照片

剛復活的920戰地師師長  真的很愛演.......


果凍佳燕要結婚時幫他們拍的照片
因為婚姻就像個戰爭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想920戰地師應該來些這類照片當宣傳 這才有殺氣有熱血


這張照片 有圍牆在前面也算有前景
取牆壁的延伸感 還有牆壁對面木門對應把照片包圍住 再加上屋頂風扇的轉動感
林老師很讚賞這張照片~~~~果然是個懂門道的人  林好師卡厚!!!


上山前先吃飽 今天從北投東昇路上去 這邊上去又快車又少
我們要去吃吳家牛肉麵.....沒開  又繞去滿來溫泉拉麵........大排隊
最後到粟家牛肉麵 這家是2006.2007年台北牛肉麵節的前三名牛肉麵店
不過大家都知道 比賽是比賽 口碑是口碑
所以............聽老饕就對了 比賽結果請參考就好


11點我才吃早餐 所以12點又吃中飯 有點吃不下 難得吃飯有剩菜


加麻油的榨菜肉絲麵.......囧


有點鹹的牛婻燴飯 因為今天開車來北投路小難停車
不然更好吃的小吃到處有 只是都很難停車


從東昇路上去後 進去陽明山公園才知道停車場都封起來
繞了一圈 又停去東昇路的路邊 走路進去花季會場




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原本的花鐘壞了 所以這個獅子會捐了新的花鐘
會長 辭修公園也來個吧~~~~讓李家在泰山留下一筆歷史
第十國際獅子會???是地區性的大型會吧










腳架放車上 不然這張應該來個慢速快門 讓流水如絲綢般綿綿的流動


照片的生命是光 靈魂是影 光與影缺一不可 少了光影照片就沒有生命及靈魂


真的不好找到有前景好拍的場合 再加上人多天氣又熱 放棄了~~~
來個KUSO版的"林老師卡厚有前景的照片"
林老師說 要有前景 那個前景物還又模糊的夠漂亮 
所以~~鏡頭前有模糊的東西都算吧 那就來個模糊的手指頭

照片主題:捏瘦你的大餅臉


照片主題:未婚就離三步 夾緊你們
我們350D今天傳承給章魚妹 發現章魚妹很會找景 懂得怎麼去取景 只是還不夠成熟
但是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攝影師  加油~~~~


水上竹筏有漂亮的花   是水仙花嗎??? 因為長在水上 所以我猜是水仙花
除了認魚達人 有花草達人可以解答嗎?採花賊就不用了


照片主題 : 仙姑點花


照片主題 : 辣手摧花


靈異照片主題 : 陽明山上的鬼老頭


照片主題 : 我頂~~~~摔你個狗吃屎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聽說明天要開始下雨
還好今天有來爬山曬太陽 這樣~~~才能吃更多
我手機有記步器功能 今天山上不知不覺走了9000步
我走~~~固我在 我在~~~固我吃 


本來還在想一個月上ㄧ次攝影課剛剛好 現在我想一週上ㄧ次
影海無涯 美景無盡 人要像個海棉一樣 不停的吸收知識的水份
我想~~~我的興趣就是攝影了 我願當光與影的追隨者

最後在賣店休息時樓梯扶手邊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照片主題 : 生命..無所不在  請愛惜我們的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