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婚禮這天也是小姍姍的生日 帶了個蛋糕到婚禮現場 這是團團還是圓圓
日子過真快阿~~~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一年來發生了哪些事 說實在想也想不起來
是發生的事情太多 還是選擇遺忘煩人的惱事? 只好藉著這部落格把值得保留的記錄...並回味.....
有人問 我幹嘛拍這麼多照片 寫這麼多文章 都不會累嗎??? 我不怕累 我怕生活過了就忘
把部落格當成生活的一部份 隨時可以回頭看看之前的日子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今日大壽星


這個老爸好像做什麼事都很投入很快樂 天兵指數101分






回家看照片 才知道我被分配了一顆熊貓眼
嗯~~~吃眼補眼 我是該補了


除了老爸被禁足 這個也被關禁閉
原來除了張家有女子宿舍 黃家也有男子監獄
至於吳家有間瘋人院  洪家更有長毛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