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強摘的果子不甜 強求的事不順
星期天去主任婚禮......鏡頭掛了
我就說我該收手不拍婚喪喜慶之類的
還是拍自己想拍的 走自己想走的路才對
今天修好了 被台灣CANON賺了1800元...我有紅包可以壓驚嗎?


蠻嚴重的 螺絲在裡面所以沒辦法自己修
不修也不行
一不能固定遮光罩
二不能變焦 因為會卡到鏡筒
一直以為我買水貨 原來是公司貨 所以又送回去台灣CANON(彩虹公司)
順便整理了一下 把裡面清潔上油 把螺絲都鎖緊上膠


這顆鏡頭買超超便宜的 是一顆極新的三手貨
那時一個朋友裝上相機會移焦 所以又賣另一個朋友
第二個朋友也會移焦 所以又賣給我
至於我有沒有移焦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沒有試驗過 反正拍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