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說他弟弟有認識牛肉進口商可以買牛肉
約了我們今天去試牛肉 好吃的話要一起團購
牛肉吃了 晚飯也吃了 酒也開始喝了......
一瞬間~~~~~今晚的主題又變調了
牛肉不是主角 而是我們永遠的主角 "瘋狂團長"


今天要試的牛肉 部位是牛小排 牛小排肉質較硬肉纖粗 但是油花多可以油潤口感
這幾片吃起來肉質很好 有CHOICE等級甚至有比COSTCO裡賣的CHOICE牛肉好
不過感覺不像美國牛肉 因為油香比較不一樣 可能是澳洲的吧~~~


開伙 煎牛肉


突然看見 每次只有聽過沒看過的魚缸滿水事件~~~
刺激刺激 緊張緊張緊張.........


不過不虧是老經驗 一下就把工具準備齊全 應變能力不錯~~~滿分   腦袋能力~~~零分
還好地板已經換成石英磚 但是能有個排水溝最好!!! 換個腦袋...更好!!!
我也看到團長夫人無奈的表情.....真的很無奈


今天人多 一下就打掃完畢


因為這樣一搞 牛肉都冷了
下次要煎牛排記得要先退冰 不然這麼厚裡面沒退冰 很難煎~~~~


公司附近買的滷菜 優~~~~~ 沾辣椒更優


酒鬼帶來的 說是G7高峰會宴席喝的酒
我們今天也開G8會


主席紀念酒


老婆做的蛋糕 頭一次做海綿蛋糕 請多指教


隨便找一找可以找到主席藏的酒 居然有瓶VCP的Yellow lable 冰起來下次帶來給我喝


轉移陣地換到竣弟家續攤 他們家養了寵物鼠跟一隻飛鼠???




竣弟有不少好茶 我開始喝我的茶
在家喝茶包 在公司喝茶葉 我也是什麼茶都喝
最近都喝阿里山的茶 不過我不會泡茶葉 都我媽泡給我喝的 我只會泡茶包


開始了~~~




一樣是兄弟 怎麼差這麼多 弟弟穩重多了




兒童不宜






看到這邊 我開始擔心 我不是擔心團長喝醉
我是擔心拿不到我要的捕手手套




經典照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自言自語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