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各位觀眾~~~~久違的庶民美食團又出動囉!!!
自從團長不問世事之後 整個美食團業務停擺已達廢團標準
不過團長每晚勤練功 外加國外取精深造 心法終得大成 再次出關領軍
今天趁著去新店安康農場野遊 仗著人多口深終於敢去這家餐廳
這餐廳這麼可怕嗎???是不可怕 但是怕去過後一陣子不敢吃肉


來這邊最好人越多越好 嘴多好辦事


主餐分三大類 牛排 炸豬排 香腸豬腳類
份量都很大 沙拉也粉大 尤其是家庭號的份量 那才真的是 殺很大~~~~~


位於新店市中央三街口 小碧潭捷運站正對面 騎車來搭捷運來都好
開車就麻煩點 因為車很難停 附近停車場少的可憐


有一樓二樓還有戶外區 今天戶外很涼 本來想坐戶外 也不用怕小朋友去吵到別桌的客人
不過看到一堆蚊香 就算了 應該蚊子也會來暴飲暴食






這邊也有超大40oz牛排 果然保持一貫大份量路線
那個欠我老孫牛排的 不要忘了............


因為行程中的碧潭點臨時取消 我們四點就來餐廳等開門 團長夫人先去買了一堆麵包給小朋友們止么.......




五點....終於入座 雖然說今天下午開始變天變涼
不過屋內的冷氣好冷好舒服 能有效提升今天的戰鬥力
真的是"冷涼卡厚"~~~~~


南瓜濃湯


玉米濃湯 兩道湯品我都沒喝到 所以無從評論
請其他團員據實以報 好喝難喝都請說明 謝謝~~~~


超巨大凱薩沙拉 分6個大人嘟嘟好
沙拉醬太水 不然就是生菜的水沒有瀝乾


另外點的薯條 這樣一盤100元也算是大盤
好吃~~~不過老孫的更好吃


愛用國貨愛喝國貨 除了金牌我們還有金色三麥
個人喝過不少次 從小麥大麥黑麥都喝過 都不錯喝 不過金色三麥餐廳的餐點就.....


黑啤酒好耶~~




拍這張照片 我是站在椅子上面拍的 老婆說我這樣太誇張
不是我太誇張 是這兩盤東西大的太誇張 不站上去怎麼拍下全貌
足足比照片上面的酒鬼屁股大三倍 盤子真的很大吧~~~


肉肉肉


肉肉肉
想去弄這這樣的大盤子 下次來我家聚會 我就把所有東西丟上大盤子上面 氣勢十足!!!
團員反應說木材去路邊撿來用就好 絕對不要拿術新的板材來用................


請各位按圖索驥 我也不知道哪些是哪些


豬排比一般連鎖的豬排店都好吃許多 還附上一堆醬料 咖哩醬不錯拌飯一流


香腸也好吃
豬腳算可以 不過應該是冷凍即時品 懷念現做現烤的德國豬腳


這就是 酒池肉林


半小時後...........6個人還是吃不完
這應該要8個大人來吃才對 10個的話更剛好
嗜肉的章魚哥就沒來 這裡很好發揮實力


其實最好吃的東西是麵包






甜點布朗尼


甜點 啤酒凍 芒果慕斯


最後由人肉廚餘機酒鬼兄解決全部的炸豬排  真的....他真的很厲害.......嘴大不是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