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認識小莊 他就是個浪子 飄泊不定的個性實在令人搖頭
從印刷黨到蘆洲燒烤攤到士林夜市擺遊戲攤 還有打螺絲學徒
雖然說都不太順利 不過他的精神及創意讓人折服
這陣子公司一些名片及新產品目錄都交給小莊處理
再怎麼樣一定要挺兄弟到底~~~~沒有理由也不需原因


今天哥哥的小提琴課課程結束 全班要去聚餐 所以晚餐只剩我一個人
約了團長要去吃熱炒 不過他說他要去進修上課 沒空吃~~~~
本來打算就帶我家的大胃王弟弟 去炭烤攤丟個1000元父子倆包晚餐吃到飽

5點多的時候 團長又打來說 今天要慶祝什麼嗎?幹嘛吃熱炒? 吃熱炒是不需理由的
硬要找個理由那就是慶祝團長今天課程臨時取消能出來相聚..............

好吧~~~團長算哪根蔥 真正的理由是小莊的炭烤攤今天要開幕 做朋友的要約一約去衝人氣
收到團長下的熱炒酒聚命令後 總幹事我電話拿起來狂掃 沒接的沒接 要去約會的約會
不過大家義氣相挺能趕來的都來了


點了15道菜 為了怕人氣不夠 所以團長說慢慢上 我們人還沒到齊
心想 假如真的沒人來還可以取消後面的菜
結果......人到齊了 菜卻上的超慢 還有空檔20分鐘 別桌都吃光閃人
後來我跑去櫃檯取消的幾道菜 恐嚇一下後 菜就很快的都上了
所以 菜能上就儘量先上吧 滿桌的菜才有吃熱炒的FU~~~


一個禮拜全家會來吃一次晚餐 每次都有很優的酒促妹 都比氣質的 比起阿丁 三重這裏的優太多了
不過今天居然沒有妹來 問了一下說要9點才來ㄟ~~~~~對不起 讓大家失望了

拖油瓶
今天不賴 吃了三大碗白飯及兩罐雪碧 還有金牌.............


惡老闆的神態就是這樣 難怪員工被逼下海....
現在是怎樣 約了都會出席
只是我跟團長都覺得 找你才出席 都沒有主動找我們聚聚吃飯喝個小酒


吃完 一行人驅車到三重大同北路的小莊四季炭烤攤
這條路是三重的人氣飲食街 整條路都賣吃的 下班時間會塞車的
路前段有一間四神湯跟油飯(不是大同南路口那家) 非常的好吃 一堆豬腹內可以選 晚來就賣光了
這是小莊跟他阿姨一起合開的店面 小莊阿姨在中寮街的本店可是當地人氣麵店


剛到時嚇一跳 怎麼.......賣這麼少東西???
小莊說:我從4點就一直忙到現在9點鐘都沒休息 料都賣光了~~~檯面上只是剩下的

讚~~~開張第一天就有這種表現 鼓鼓掌 下次要早點來包個1000元吃到飽


開幕有特價 只是下面有一行隱藏字
嗯~~~無奸不成商 你成功一半了


看到他這麼忙碌 我們也都深感欣慰


早上跑印刷美工業務 下午四點開始賣炭烤 假日還有教小朋友畫畫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不要一陣子後又變成跟烤不停一樣的懷念文


對面是三重最有名的滷味攤 最近電視大肆報導 人更多
不過電視沒報前就就很多人排隊 平均要等一個小時 不過老闆有發號碼牌 點好後去晃晃再來拿
吃過~~~~~我們是覺得很普通 我家對面新開的還比較好吃




晚來的我們只能吃最後剩下的炭烤料 我們沒吃飽沒關係 東西都有賣出去最好~~而且我們熱炒早就吃飽喝爽

再來是毒舌時間 要有批評才有進步 好朋友才更要說
我是覺得醬料太濕 口味太重 或許是我口味都比較清淡吧!!! 不過乾一點 輕淡一點 比較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不過說真的 味道很特別很不錯 不錯吃 可以打死一堆炭烤店了


今天幾乎都全員到齊了 長毛跟酒鬼下班後也都趕過來 就肛溫~~~~~


是誰笑那麼爽~~~~ 是自己要上鏡頭的ㄡ


大家有空就多多來支持吧 順便支持一下小莊阿姨的四季麵店 真的不錯吃~~~
地址:三重市大同北路50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午夜12點
看情形 明天小莊應該會準備更多料來應付人潮洶湧的顧客
加油!!! 我們挺你 四季烤肉攤 四季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