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很愛吃咖哩 常常到處去吃咖哩飯
不過外面賣的咖哩飯幾乎都是日式或是台式咖哩飯
自從去了泰國之後就很懷念那種很東南亞重口味的綠咖哩
不過不管去哪間餐廳吃綠咖哩 怎麼吃就是沒有那種東南亞的FU~~~
結果我居然在新莊找到很道地的綠咖哩 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調理包


之前黃大肛常去小莊烤肉店打屁聊天 知道現在他在一個馬來西亞商的集團eCosway當業務 在開發展店
某天送公司機器機殼去磚雅厝路那一帶鐵皮屋的烤漆廠烤漆 走中平路靠近中榮街時~~看到這間店
這不是大肛兄的公司嗎? 問大肛後 他說他最近都在這家店裡面 所以隔天去拿烤漆品時又去店裡參觀找大肛


大部分都賣保健食品跟居家清潔用品 還有一堆女生用的保養品
不過還是有一些吃的東西能吸引我


皇朝御用的 天下第一鮑
應該是品鮑達人 "黃"朝御用的鮑吧


看到這綠咖哩調理包時~~眼睛一亮 所以買了三包回家 順便還帶了一大瓶看起來很好吃的辣椒
那辣椒應該很辣吧???不然瓶身上幹嘛打上SOS.......


星期六中午 老婆去逛街 跟小朋友在家裡蹲~~~
煮了綠咖哩雞肉鍋 樓下買了兩碗白飯配

先用湯匙喝一口湯.........操你X的~~~好辣ㄚ~~都快噴火了
但是一股濃濃的泰國味從舌底直衝鼻腔再直灌腦門.....
阿~~~就是這個懷念的味...............迅速淋上白飯 一直扒一直扒
一口綠咖哩飯 一塊綠咖哩雞塊 再喝上一罐黑松沙士解辣~~~~媽的哩 真是爽阿


星期一 又送機殼去烤漆 又去掃了一堆咖哩調理包回來
綠咖哩上面是寫泰國風味
蔬菜咖哩上面是寫馬來西亞風味
推薦~~~假如是你嗜吃咖哩的人 那就去掃貨吧


另外買了一個指甲剪
看起來只是造型不一樣的指甲剪
不過~~~有玄機的


看出來了沒~~~前面的剪頭可以360度旋轉


後面還可以抽出凶器磨指甲.............
這麼屌的東西 只要XX錢(XX是因為我忘了多少錢.........好像39元還是59元吧???)


我想改天弄個超辣咖哩宴 請大家一起吃咖哩全餐
還是煮個咖哩火鍋涮美國牛肉
一起飆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