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會每年有一次年中小會 一次年尾大會(醫生要聽演講修學分才能換證)
我們好幾年都沒去了 因為也沒新產品去參展 所以就停了大約7年沒去.....
不過幾年下來流失一些客戶 也少了不少新客戶 所以把產品全部翻新 今年重返會場
今年五月去高雄參展小會一天 這兩天去台中參展年度大會
真的有夠累的~~~~不過收穫也不少


星期六早上五點出門 七點到台中的會場
然後跟師父兩個人就開始把整車的儀器搬下車就定位  開始疲勞的一天


一堆看不懂又很血腥的論文~~~都是什麼腫瘤ㄚ 開刀的照片


一個格子3米X2米 兩天要價7萬元整~
還好這兩天有賺回來


這攤位裝潢花不少錢~~還請外國人來social


大特價 照成本賣~~~
因為可以吸引人潮來 花點小錢吸引人潮 推銷值錢的東西
對了~~~黃董你有貢獻到 因為這些黃色影印紙是從你土城廢墟搬回來的 謝謝!!!


兩天的會場點心都是85度C包的
有吃不完的蛋糕 麵包 餅乾 三明治
還有喝不完的咖啡跟水果茶 怎麼沒有可口可樂???


藥商參展最輕鬆 一個櫃台 一疊傳單 晚到早退~~~沒事就上網補妝喝咖啡
而且每個人生病又都要吃藥 難怪健保費都不夠用 都到藥商去了


中午提供的便當


還不算難吃
不過吃85度C的東西就夠飽了


這幾年藥商都玩很大
現場的SHOWGIRL有三大類
第一種 就是超緊身OL套裝的假女業務 不是真的女業務但是假冒業務假專業
第二種 穿超短護士服戴紅十字帽子的日系矮矮肉肉的小護士 在發LP33的保健食品
第三種 就是照片裡這種 看照片我也不用多說了 就是一個字"辣"~~~~還一次六個~~~辣辣辣辣辣辣


搞了一天~~真的就疲樓ㄟ 人家藥商3點就走了 我們6點多才離開
酒鬼打來說 小媳婦的哥哥一早有來會場???真的假的??? 那時我剛好去廁所"嗯嗯"
所以~~~沒遇到 遇到我想問一下 台中的紅綠燈都不連貫嗎???每到一個路口就剛好紅燈 算真剛好


還有專車接送去晚會 長榮桂冠吃晚餐 我們也可以去 不過不想去~~~只想直奔飯店


看了一整天的辣妹 只想到~~~~床   
咳~~~~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嗯~~是站一天 說話一天 只想躺到床上休息


老婆打電話問了台中一堆飯店都訂不到房間 台中很大旅館應該很多吧
後來找到這間剛整修完 價格又便宜的飯店 重點是就在逢甲大學門口 小吃街旁
一大床週六一晚2100元 算很便宜了~~~
不過我跟我家師父住一間 所以我訂兩小床的2520元


有點小 不過弄得很有質感 很新 服務也不錯~~~~




廁所有透明窗 頗有情趣


重點是~~~樓下就是逢甲夜市的菁華區段


舊飯店整修的


旁邊就是小吃街 太誇張了每一攤都在排隊 沒排隊的怕是地雷店又不想去買


今晚吃鐵板麵
很多麵粉的湯


另外點了一堆小菜


先炸後烤............這讓我想到小莊


跟可愛妹妹買了大杯的1000cc凍檸茶後 回飯店去上網
結果~~原來房間可以上網 所以又回房間用NB上網






這些椅子都很好坐 不是只有好看




地毯毛超長的 踩起來很爽~~~
因為沒有帶拖鞋 所以穿皮鞋短褲逛夜市......台北來的台北俗






感應磁卡 不用刷卡ㄡ


隔天6點就起床去會場 早上的逢甲夜市真是冷清 跟晚上落差真大
戶外區有飲料吧 現煮咖啡 還有民俗才藝捏麵人~~~~~老闆 捏個海綿寶寶來吧


發現HIEND的神線 SILTECH拿來接電箱
這夠粗吧~~~


會長的藍色神線SILTECH被我踩在腳下~落漆啦

今天大約4點多就回家了 不過沿路塞車又有車禍 車陣定點不動 花了3小時多才回到台北
站了兩天 然後又開貨車滿載貨物 塞車踩離合器踩到我腳都沒知覺了
誰說開手排車很帥~~~是很蠢    嗯.....就那幾個開手排的....就是說你們


老爸做這行40年了 已經樹立一個里程碑
今天一個醫生問我說 我用你老爸的東西20多年了 都還沒壞
現在換你接手 品質已經夠好了 你有什麼打算???

前40年我們追求的是品質跟耐用度 我爸已經達到極點了
再來我的40年 除了維持原本的品質跟耐用度 要追求的是產品的創新跟改良 還要美觀

畢竟時代不一樣 看病不再只是執行醫療行為 現在轉為一個醫療服務業
產品要有價值感 要跟的上科技時代 不只是一台冷冰冰的不鏽鋼鐵箱跟一堆工業開關

所以今年把東西都改成 人造石面板 彩色銘板 跟電腦配件結合的功能
觸控面板跟兩段式LED指示燈 還有IC程式化可以控制機器運作~~~
重點是把東西都模組化 要修理就直接換一塊電路板 減少維修時間
年輕人要有新的做法還好我都夠堅持 這陣子 花了我不少精力跟$$$$$

這兩天得到很多好評價~~~再累都值得   不少醫院老大都說回去要跟醫院編預算採購新的機台
不過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我好喜歡你新的外觀跟功能 比進口的還要好 "小吳~~~送個報價單來"  
我這兒子應該沒有丟老爸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