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騎車兩三年 我想騎車的人 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單車環島吧
但是 追夢人車隊都已經自動解散 更別說要環島了 社子島還差不多
2010年的第一天 酒鬼展開他的環島第一趟旅程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請個5天7天或是10天去環島
所以這趟台北---彰化是酒鬼的環島第一趟旅程


剛好我也要去中部玩 跟酒鬼約好 他騎到中部的時候 我剛好去接他回台北
於是就這樣 他展開他的環島夢 我去玩我的雲嘉遊~~~

結果沒想到酒鬼腳程蠻快的第二天中午就到彰化 下午就已經在南投等我們去接他........而我們還在東埔泡湯.......
就像照片看到的 拖了好幾個小時後 在下著大雨省道旁一間鐵皮屋小小的屋簷下 終於接到躲雨的酒鬼......好淒涼歐....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去信義鄉賞梅 所以就塞車塞很久 再加上三姑六婆旅行團行程很難掌握
就讓他 淋雨...挨餓...吹冷風....只能跟隔壁檳榔攤的檳榔西施聊天

帶了一瓶2006年的酒本來要在會合處給他開瓶慶祝的 不過下雨~~~就改成晚餐喝了
時間不是重點 地點不是重點 是我們有心~~~~只是忘了買彩帶跟灑花瓣


吃飽喝足 在果凍台中老家休息了一下 看得出來這兩天很操
住780元大旅社的酒鬼氣色不太好印堂發黑 蓬鬆的中分頭都被壓扁 黑黑的臉更像泰勞
不過多了一份驕傲跟氣概~~~一個人的旅程是很孤單很難的
說吧~~下一戰是哪邊 我們一樣去接你......絕對準時!!!
請大家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